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迷你倉大火:迷你倉火:張耀升出殯 安葬浩園長眠 __,

消防員在馬路一旁列隊作最後致敬。(高嘉業攝)早前在牛頭角時昌迷你倉四級火中,不幸英勇殉職的30歲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今日出殯,消防處在紅磡世界殯儀館為他舉行最高榮譽喪禮。在上午約10時10分,載着張耀升靈柩的靈車,在交通警開路下徐徐駛離殯儀館,靈車前座坐着張的同袍,他手持張的頭盔,而大批消防員及政府官員則在兩旁列隊,向張作最後致敬。至於張的遺孀,就目送靈柩上靈車,期間她神色哀傷,亦似強忍淚水。張的靈 ...


消防員在馬路一旁列隊作最後致敬。(高嘉業攝)

早前在牛頭角時昌迷你倉四級火中,不幸英勇殉職的30歲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今日出殯,消防處在紅磡世界殯儀館為他舉行最高榮譽喪禮。

在上午約10時10分,載着張耀升靈柩的靈車,在交通警開路下徐徐駛離殯儀館,靈車前座坐着張的同袍,他手持張的頭盔,而大批消防員及政府官員則在兩旁列隊,向張作最後致敬。至於張的遺孀,就目送靈柩上靈車,期間她神色哀傷,亦似強忍淚水。

張的靈柩會先放到淘大工業村進行路祭,之後再到張生前曾駐守的將軍澳消防及救護學院和大埔消防局,然後移送和合石墳場「浩園」安葬。

早上約8時,警方陸續讓前來悼念張耀升的市民進入殯儀館,而張的同袍、消防處處長黎文軒,以及多名政府高官及立法會議員其後亦到場。另有市民專程前來,向張耀升作最後致敬,冀其家人節哀順變,另希望為消防員打氣。亦有數十名市民在殯儀館對面行人路圍觀出殯情況。

※收看直播,請按直播ICON,或按下面連結:

http://tv.on.cc/liv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