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哈林宣佈再婚娶主播 __,哈林,庾澄慶,

哈林宣佈再婚娶主播伊能靜前夫「哈林」庾澄慶,月前被指與41歲台灣女主播張嘉欣求婚成功,但兩位當事人一直拒作回應。直至昨日,哈林終發聲明宣佈第二度結婚。哈林、那英、周杰倫及汪峰等上周四參加內地網站聊天直播,那英突然對哈林說:「你都快要結婚了!」嚇得哈林不知所措。原來當日剛好是哈林55歲生日,工作人員跟他切蛋糕慶生時,哈林曾表示:「生日第三個願望是不能現在講出來的。」明顯早有玄機。哈林昨日發聲明宣佈已 ...


哈林宣佈再婚娶主播

伊能靜前夫「哈林」庾澄慶,月前被指與41歲台灣女主播張嘉欣求婚成功,但兩位當事人一直拒作回應。直至昨日,哈林終發聲明宣佈第二度結婚。

哈林、那英、周杰倫及汪峰等上周四參加內地網站聊天直播,那英突然對哈林說:「你都快要結婚了!」嚇得哈林不知所措。原來當日剛好是哈林55歲生日,工作人員跟他切蛋糕慶生時,哈林曾表示:「生日第三個願望是不能現在講出來的。」明顯早有玄機。

哈林昨日發聲明宣佈已婚:「本人庾澄慶與張嘉欣小姐已經公證結婚!對我來說這是很重要的事!本來想把這幸福感覺留給我們自己不需驚動大家!不過還是謝謝大家關心!其他問題就不多說了!」

哈林秘婚暫不擺酒,外間揣測張嘉欣是否有孕,哈林經理人否認,並聲稱哈林是在台灣公證結婚,何時何地則不願多談。哈林前妻伊能靜的經理人代回覆:「當然祝福,現在大家都各自有新生活了,祝福他們。」

撰文:魯吉



■庾澄慶昨日宣佈上月已與台灣女主播張嘉欣結婚。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