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航空:聯合航空客機遭鳥擊 緊急折返悉尼機場 __,

有乘客拍到客機折返途中要在空中放油。(互聯網圖片)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載有308人的波音777客機,周一由澳洲悉尼飛往美國洛杉磯時撞到雀鳥,被迫返回悉尼作緊急降落,機上無人受傷。有乘客拍到,客機折返途中要在空中放油。當地媒體報道,編號UA840的客機於當地時間今早10時30分,由悉尼機場飛往洛杉磯,但起飛後不久一隻雀鳥撞進引擎。為安全起見,機長宣布有重大事故,需緊急折返。乘客霍爾(Christop ...


有乘客拍到客機折返途中要在空中放油。(互聯網圖片)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載有308人的波音777客機,周一由澳洲悉尼飛往美國洛杉磯時撞到雀鳥,被迫返回悉尼作緊急降落,機上無人受傷。有乘客拍到,客機折返途中要在空中放油。

當地媒體報道,編號UA840的客機於當地時間今早10時30分,由悉尼機場飛往洛杉磯,但起飛後不久一隻雀鳥撞進引擎。為安全起見,機長宣布有重大事故,需緊急折返。乘客霍爾(Christopher "Kip" Hale)拍到,客機折返途中需先在空中盤旋放油,以減輕客機重量。

最終客機成功安全降落,大批救援人員趕到現場戒備。聯合航空公司發言人蓋琳​​(Jonathan Guerin)表示,機上無人受傷,涉事客機已被送往檢查及維修,暫時未知損毀程度。受影響乘客將改坐周二班機前往洛杉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