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觀龍樓火】慘案頭七 年輕媽媽愛的留言 __,

「2016.7.16你們的時間永遠定在了這一刻,願你們在天堂的那邊可以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西環觀龍樓奪命火(http://bit.ly/29Xv7t2)發生一周,不幸慘死的黃志強一家三口今天頭七,其親朋友好友紛紛在微博上留言悼念:「希望他們走好……。」其中帶着3歲半女兒來港、開開心心與丈夫黃志強團聚僅5天的26歲吳倩欣,其在佛山的三妹得知慘劇後,已即時將微博的頭像轉黑,以示對大家姐的悼念;而今年 ...




其他影片:>>






「2016.7.16你們的時間永遠定在了這一刻,願你們在天堂的那邊可以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西環觀龍樓奪命火(http://bit.ly/29Xv7t2)發生一周,不幸慘死的黃志強一家三口今天頭七,其親朋友好友紛紛在微博上留言悼念:「希望他們走好……。」其中帶着3歲半女兒來港、開開心心與丈夫黃志強團聚僅5天的26歲吳倩欣,其在佛山的三妹得知慘劇後,已即時將微博的頭像轉黑,以示對大家姐的悼念;而今年初已出嫁的二妹,現時懷有身孕,即將臨盆,暫不便來港協助處理姐姐的身後事,只能在心裡將姐姐送走。吳倩欣是家中大家姐,不但美麗大方,中學時代更是校花,與兩名妹妹感情的相當要好,愛自拍的她更不時將三姊妹的合照上傳微博。而阿欣出事前最後一編微博,就在縱火案發生前的3天,那是轉載德卡先生的信箱一段感言:「那麼長的時間,在我脆弱、焦慮、膽怯的時候你都不在,我一個人撐過的。有人陪伴過低谷固然好,沒有的話,我在山頂的裡等你。」孝順的阿欣最痛錫93歲高齡的外婆,每天上班前不忘為外婆煮早餐,又會代為買餸,今年外婆生日時,阿欣更帶同丈夫及女兒回鄉祝壽。原本她不欲申請來港,其後考慮到女兒的教育問題,最終經母親游說才於上周申請到港。「愛一個人的表達方式有很多,或許是牽手,或許是接吻。但無論這些事做的有多好,都只能表示那一瞬間的愛。如果改變了,一切都不復存在……。」阿欣與丈夫識於微時,在中學時代已經相戀,2012年5月,二人情定終生,阿欣更開始寫微博,留下愛的宣言,字裡行間流露出因為愛所以將一切交托對方。「愛情是需要有結果的,這是責任,也是情感。一個人如果愛你,就會和你結婚,別無他途。因為相愛,就是把自己的人生交托對方。」至2013年12月5日,女兒黃依琳出世,「生命中多了一個你,女兒,我愛你!」阿欣不時在微博流露出滿瀉的母愛,「看着你一天天的變化,有點不捨得,但是媽咪我願意當你一輩子的守護者,寶貝,我愛你!」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原本吳倩欣不欲申請來港,但考慮女兒的教育問題,最終經母親游說才於上周申請到港。 不幸慘死的黃志強一家三口相處融洽,經常出席家中活動。 吳倩欣是家中大家姐,不但美麗大方,中學時代更是校花。
女兒黃依琳在2013年出世後,便成為二人的瑰寶。 孝順的阿欣最痛錫93歲高齡的外婆。 阿欣經常寫微博,記錄對丈夫的感情,字裡行間流露出濃濃愛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