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公屋變水貨倉 霸氣哥要房署跟進 __,水貨,

師奶(左)推着滿載益力多及奶粉的超市手推車,在公屋大堂準備上樓。(fb專頁「北區水貨客關注組」影片截圖)上水一帶公屋成為水貨客貨倉?一條短片近日熱傳,片中拍到有一名中年女子,用超市的手推車,滿載合共11排約550支的益力多及數箱奶粉,進入上水彩園邨彩麗樓大堂,準備上樓。拍片者指兩人是水貨客,利用公屋作貨倉擺放水貨,要求房屋署收回有關單位。片段一開始,一名被指是水貨客穿着粉紅色上衣的中年女子,推着兩 ...


師奶(左)推着滿載益力多及奶粉的超市手推車,在公屋大堂準備上樓。(fb專頁「北區水貨客關注組」影片截圖)

上水一帶公屋成為水貨客貨倉?一條短片近日熱傳,片中拍到有一名中年女子,用超市的手推車,滿載合共11排約550支的益力多及數箱奶粉,進入上水彩園邨彩麗樓大堂,準備上樓。拍片者指兩人是水貨客,利用公屋作貨倉擺放水貨,要求房屋署收回有關單位。

片段一開始,一名被指是水貨客穿着粉紅色上衣的中年女子,推着兩架滿載大量物品的超市手推車,在大堂等升降機準備返回公屋單位,拍片者以霸氣口吻質疑她是未經超市許可而盜用手推車,要她出示單據,他一度向大廈管理員要求阻止,但管理員卻以事不關己的態度回應,又指拍片者應跟隨上樓以掌握更多資料。拍片者事後將片段放上facebook專頁「北區水貨客關注組」,指該名水貨客搬運大量益力多及奶粉上樓,疑有人濫用公屋作水貨生意,要求房屋署收回單位。

網民睇片後,不滿有人疑濫用公屋,隨即在網上填寫房屋署的「舉報濫用公屋網上表格」,並呼籲其他網友舉報。亦有網民指該名管理員把關不力,「保安員可以叫陌生人跟住住客上樓?那她的職責呢?」「有保安等於無保安!先向保安公司投訴呢位保安的工作態度!咩人都上到樓,做咩非法嘢都得」也有網民指片中的水貨客濫用公屋事件只屬冰山一角,「成個彩園邨都係,利申:彩屏樓成日見。」有網民則稱,除非拍到有人到有關單位提貨,否則購買及存放大量益力多應該沒有違反法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