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喜帖曝光!陳妍希兔仔傳情:白首不相離 __,妍希,陳妍希,

放心啦,19號我哋一班記者會早啲到㗎喇~台灣女神陳妍希早前趁內地男星陳曉29歲生日,返回男方家鄉合肥領證結婚,正式成為夫妻,更隨即在微博自爆懷孕,認真三喜臨門!有消息指兩人將於本月19日在北京舉行婚禮,然後再到台灣、安徽合共舉行三場婚禮。今日兩人的喜帖終於曝光,用上粉色及兔仔為主題,帶出少女感覺,而在喜帖上更印有深情字句:「心願是如初見,不相忘,把手牽。初次見你,你笑得羞澀得像個大男孩,初次見我, ...


放心啦,19號我哋一班記者會早啲到㗎喇~

台灣女神陳妍希早前趁內地男星陳曉29歲生日,返回男方家鄉合肥領證結婚,正式成為夫妻,更隨即在微博自爆懷孕,認真三喜臨門!有消息指兩人將於本月19日在北京舉行婚禮,然後再到台灣、安徽合共舉行三場婚禮。

今日兩人的喜帖終於曝光,用上粉色及兔仔為主題,帶出少女感覺,而在喜帖上更印有深情字句:「心願是如初見,不相忘,把手牽。初次見你,你笑得羞澀得像個大男孩,初次見我,樹林裡(裏)蹦蹦跳跳向你走來。未知,那一年,讓一生改變,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而有指因陳曉屬兔關係,而二人又不時用兔仔圖案在微博傳情,故今次喜帖用上兔仔為主題。而一對新人在北京舉行婚禮後,在21號亦會返回台灣舉行第二場婚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