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許仕仁案:郭炳江興奮獲釋 想對母親說:我返嚟喇! __,許仕仁,郭炳江,

郭炳江(左)與郭基煇(右)興奮擁抱。(黃偉邦攝)牽涉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巨貪案的新地前聯席主席郭炳江,今日獲准保釋外出,滿頭白髮的郭炳江離開法庭時,笑容滿面,並由兒子郭基煇陪同,他們先停下予記者拍攝,期間郭炳江與郭基煇更頭貼頭擁抱,郭基煇亦全程笑容滿面。郭炳江表示,離開監獄後希望可以與母親食飯,最想說的是「阿媽,我返嚟喇!」,又指現時所有食物都想食。他稱,過去18個月在獄中,感謝家人、朋友及同事的支 ...


郭炳江(左)與郭基煇(右)興奮擁抱。(黃偉邦攝)

牽涉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巨貪案的新地前聯席主席郭炳江,今日獲准保釋外出,滿頭白髮的郭炳江離開法庭時,笑容滿面,並由兒子郭基煇陪同,他們先停下予記者拍攝,期間郭炳江與郭基煇更頭貼頭擁抱,郭基煇亦全程笑容滿面。

郭炳江表示,離開監獄後希望可以與母親食飯,最想說的是「阿媽,我返嚟喇!」,又指現時所有食物都想食。他稱,過去18個月在獄中,感謝家人、朋友及同事的支持,令他非常感動。

他又形容自己現時心情非常緊張及興奮,不能相信自己能站在法庭門外受訪,並提到獄中生活極具規律,但如可選擇最好還是不要在獄中生活。他又指,獄中沒有電話及電腦,要用手寫功課,不可寫錯,否則要重頭再寫,「所以喺冇科技協助下好難做功課」,他指在獄中有很深體會,許多事情在失去後方知可貴,應該珍惜所有。

重獲自由的郭炳江表示,不會回公司工作,打算去旅行滑雪,亦會跟兒子學踩單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