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宋慧喬女神襲港迷倒青雲 曹星如 __,宋慧喬,劉青雲,青雲,女神,

韓國女神宋慧喬穿上透視裙襲港,明艷照人。
宋慧喬女神襲港迷倒青雲曹星如韓國人氣劇集《太陽的後裔》女主角宋慧喬(喬妹)昨晚以透視裙現身時尚活動,有「神奇小子」之稱的港產拳王曹星如及影帝劉青雲均被女神迷倒。曹星如大讚喬妹靚女,並趁機集郵,青雲更以超級美人來形容她,希望有機會合作,喬妹果然不愧為亞洲十大美女之一!韓國女神宋慧喬穿上透視裙襲港,明艷照人。韓國女星宋慧喬前日訪港,昨晚出席PRADA香港廣東道專門店開幕慶祝酒會,影帝劉青雲、歌手陳慧琳 ...


宋慧喬女神襲港迷倒青雲 曹星如

韓國人氣劇集《太陽的後裔》女主角宋慧喬(喬妹)昨晚以透視裙現身時尚活動,有「神奇小子」之稱的港產拳王曹星如及影帝劉青雲均被女神迷倒。曹星如大讚喬妹靚女,並趁機集郵,青雲更以超級美人來形容她,希望有機會合作,喬妹果然不愧為亞洲十大美女之一!

韓國女星宋慧喬前日訪港,昨晚出席PRADA香港廣東道專門店開幕慶祝酒會,影帝劉青雲、歌手陳慧琳、拳王曹星如、歌手吳建豪太太石貞善、徐濠縈、名媛羅君兒、名模周汶錡等也有出席,場面熱鬧。

三百粉絲夾道歡呼

現場早逼滿近三百名喬妹粉絲,身穿黑色透視連身裙的喬妹出場時即惹來陣陣尖叫聲。喬妹表示很喜歡香港及鍾情該品牌,對於最近被內地選為亞洲十大美女之一,她聞言表示驚訝及開心:「演藝界有好多靚人,各有特色,特別係後生嘅好清新,多謝粉絲、各界咁關注,咁睇好我!」談及劉青雲表示有意跟她合作,她表示暫未見到青雲本人。

首次參與時尚活動的曹星如自言甚少看韓劇,但就讚喬妹靚女:「我有用英文同佢打招呼同自我介紹。(有冇集郵?)有合照。」他透露10月將出戰一拳賽,將到菲律賓地獄式特訓,問有沒有興趣拍電影?他說:「問經理人,我集中運動方面,成績好啲先算。」提到其父日前過身,他則不願多談。

劉青雲表示希望與宋慧喬合作。
  • 劉青雲表示希望與宋慧喬合作。
拳王曹星如甚少睇韓劇,但也大讚喬妹靚女。
  • 拳王曹星如甚少睇韓劇,但也大讚喬妹靚女。
羅君兒
  • 羅君兒
陳慧琳笑言囝囝不喜歡她性感示人。
  • 陳慧琳笑言囝囝不喜歡她性感示人。

影帝自詡有事業線

影帝青雲表示想跟喬妹合作,會否覺得對方是女神級?他大讚說:「我知佢非常出名,同埋係超級美人。(你女神係咪得老婆一個?)好難答,惟有話係啦,大家知我苦況。」青雲身穿拉鏈外套,問為何不拉低拉鏈露事業線?他笑言:「事業線唔係睇掌o架咩,我冇線都有事業,但我都有些少。(平時同太太一齊做運動?)每日都會帶狗上山,太太夜晚會陪我散步。我唔怕曬,佢就怕曬。」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