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雞排妹裸盡 告別寫真 __,雞排妹,鄭家純,

雞排妹裸盡 告別寫真有「雞排妹」之稱、來自台灣的鄭家純,到沖繩取景的全新寫真《純》挑戰最大尺度,除了封面是真空工人褲look令人有無限遐想,內容更是頁頁精采!雞排妹在序言表示要好好安慰男士,她的寫真由戶內走到戶外,有全裸趴在床上展示圓渾美股,進食時只用頭髮遮着重要部位,姣好身材一覽無遺。之後雞排妹再帶大家去郊外野餐,最初穿上bratop加牛仔褲,然後慢慢脫衣服;其中一張半裸游泳,只用兩條小丑魚圖案 ...


雞排妹裸盡 告別寫真

有「雞排妹」之稱、來自台灣的鄭家純,到沖繩取景的全新寫真《純》挑戰最大尺度,除了封面是真空工人褲look令人有無限遐想,內容更是頁頁精采!雞排妹在序言表示要好好安慰男士,她的寫真由戶內走到戶外,有全裸趴在床上展示圓渾美股,進食時只用頭髮遮着重要部位,姣好身材一覽無遺。之後雞排妹再帶大家去郊外野餐,最初穿上bra top加牛仔褲,然後慢慢脫衣服;其中一張半裸游泳,只用兩條小丑魚圖案遮蓋胸前兩點,另一張裙子被風吹起乍現「UFO裙」,疑似向傅穎的經典動作致敬。



■雞排妹笑言怕嫁不出,所以不考慮全裸。



■在寫真集中,雞排妹挑戰性感極限。



■雞排妹其中一張被風吹起的UFO裙相,疑似向傅穎致敬。

「不知再拍甚麼」雞排妹昨日終現真身,穿上一條藍色低胸連身裙到九龍灣宣傳,她說:「這是最後一本寫真,因為22歲啦,過去4年自己都在日本、台灣、香港等地推出過7本寫真集,已經不知道要再拍甚麼,尺度上亦都無法突破,現在是一個很好的句點。」被問會否考慮全裸?她說:「不考慮啦,我本身已經很難相處,再全裸就嫁不出。」



■雞排妹透露已送了親筆簽名寫真集給在書展撲空的男粉絲。

送書補償男粉對於沒有現身書展,雞排妹笑言沒有獲邀請,至於有粉絲在書展通宵排隊,她笑說:「已經親手送了本寫真給他,他有點害羞。自己看到新聞都笑到流眼淚,新聞很有趣,還封了這個fans做雞排之星!」

活動前,雞排妹接受本報專訪,透露自己拍攝寫真時最滿意在黃色車前留影,她說:「黃色車很可愛,大衫領背心加牛仔褲,感覺好舒服。」她直言如果只穿內衣及比堅尼,很難給予自然感覺,覺得少布衫更能配合主題,問可擔心成為男士性幻想對象?她說:「不想太多,買了有自己自由,想怎樣用都可以。」據悉首批一萬本已經賣了一半,她直言滿意成績:「預期當中,數字好漂亮。」

採訪:盧妹、嵐山  

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