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九霄驚魂】港龍機引擎噴火花 空姐祈禱︰畀我哋平安返嚟 __,

國泰港龍航空一艘A321客機昨晨事發後,在上空盤旋半小時後,順利折返降落。國泰港龍航空發生罕見引擎冒火花事件!一班由香港飛往泰國布吉、編號KA212的國泰港龍航空的空中巴士A321型客機,昨早上8時55分起飛,但有空姐透露,飛機起飛後不久左邊引擎突然著火,並發出巨響,「當時見到左邊(引擎)出面有兩下(吓)火光,然後再有巨響...突然有幾下(吓)好bumpy(機身不平穩)」,幸好它在上空盤旋半小時後 ...


國泰港龍航空一艘A321客機昨晨事發後,在上空盤旋半小時後,順利折返降落。

國泰港龍航空發生罕見引擎冒火花事件!一班由香港飛往泰國布吉、編號KA212的國泰港龍航空的空中巴士A321型客機,昨早上8時55分起飛,但有空姐透露,飛機起飛後不久左邊引擎突然著火,並發出巨響,「當時見到左邊(引擎)出面有兩下(吓)火光,然後再有巨響...突然有幾下(吓)好bumpy (機身不平穩)」,幸好它在上空盤旋半小時後,順利折返降落,無人受傷,港龍安排另一客機接載乘客,受事件影響,客機延遲了4小時。該空姐事後在社交網站fb留言,形容事件十分好彩,她憶述起飛後不久,腳下突然聽到兩次巨響,有人見到左邊引擎出現兩次火光,機師需立即關掉左邊引擎,並通知乘客,「SP(高級機艙事務長)就叫我哋slient review(在腦海重溫一系列安全及緊急逃生方法),突然有幾下(吓)好bumpy(機身不平穩),個下(吓)我都有d淆底,點知係唔係連右邊engine(引擎)都唔work(正常運作)架。」當時氣氛緊張,該空姐腦裡一直想著不同的撤離步驟,「睇下依家係海上面定地面,又諗下我附近有咩equipment(設備),仲諗埋如果要evacuate(撇離),我應該企邊先唔會俾啲客推左落去。」她指心裡不斷祈禱,「畀我哋平安返嚟」,幸好最後飛機在上空盤旋約半小時後,順利降落。國泰港龍航空回覆證實事件,指當時機上共有148名乘客,飛行途中有訊號顯示其中一個引擎排氣溫度較正常為高,遂按照既定預防性程序折返,航機於上午9:56安全降落香港機場,港龍強調正為航機進行詳細檢查,發現引擎並沒有起火,航機折返期間該引擎亦無需關閉。港龍就事件為乘客帶來不便致歉,並會向民航處提交報告。民航處指,已按既定緊急事故應變程序即時通知機場消防局及機管局戒備,並安排該航機順利安全降落,事件中沒有人受傷,處方會跟進事件。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