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爭女釀恐怖傷人案 人夫遭老婆男友咬甩耳仔 __,

傷者被咬甩耳浴血(左),涉案男子被捕。(林振華、文健雄攝)天水圍發生恐怖傷人案,現場為田廈路近屏廈路一單位,晚上10時許,一名男子因妻子帶同男友回家執行李,雙方發生爭執,有人突然情緒失控,咬向對方耳朵,人夫閃避不及,左耳上半截甩脫遭咬甩,血流如注,牆壁血漬斑斑。警員迅速趕至現場,涉案男子涉嫌傷人被捕,男傷者經包紮後送院搶救。現場消息稱,男傷者與妻子正辦理分居手續。耳鼻喉科專科醫生指,人的耳朵基本上 ...


傷者被咬甩耳浴血(左),涉案男子被捕。(林振華、文健雄攝)

天水圍發生恐怖傷人案,現場為田廈路近屏廈路一單位,晚上10時許,一名男子因妻子帶同男友回家執行李,雙方發生爭執,有人突然情緒失控,咬向對方耳朵,人夫閃避不及,左耳上半截甩脫遭咬甩,血流如注,牆壁血漬斑斑。警員迅速趕至現場,涉案男子涉嫌傷人被捕,男傷者經包紮後送院搶救。現場消息稱,男傷者與妻子正辦理分居手續。

耳鼻喉科專科醫生指,人的耳朵基本上是由皮膚包住有彈性的軟骨,若有人耳朵被咬至甩脫,醫生通常會用針線嘗試縫合到原位,如血液能流通到耳朵,組織無壞死便能康復。相反若「冇血到」或會導致耳殼壞死,傷者可能要到整形外科求診,安裝假耳。如果傷者未傷到耳骨及中耳等器官,只傷及皮膚,應對聽覺沒有影響,惟如耳殼嚴重受損,可能在分辨方向時敏感度減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