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打風:「尼伯特」升呢變超強颱風  未來幾日勁熱 __,尼伯特,

天文台今早一度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現已取消。(何天成/蕭毅攝)天文台在上午8時35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懸掛2個多小時後,於上午10時50分取消。至於昨日下午仍是颱風的「尼伯特」,至昨晚已變成強颱風,而至今日凌晨2時,更「升呢」成為超強颱風,並會在未來一兩天逐漸增強。根據天文台的路徑圖,「尼伯特」會在周五(8日)凌晨進入香港800公里範圍內,屆時最高持續風速每小時達205公里,香港隨時有機會打 ...


天文台今早一度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現已取消。(何天成/蕭毅攝)

天文台在上午8時35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懸掛2個多小時後,於上午10時50分取消。

至於昨日下午仍是颱風的「尼伯特」,至昨晚已變成強颱風,而至今日凌晨2時,更「升呢」成為超強颱風,並會在未來一兩天逐漸增強。

根據天文台的路徑圖,「尼伯特」會在周五(8日)凌晨進入香港800公里範圍內,屆時最高持續風速每小時達205公里,香港隨時有機會打風,而「尼伯特」預料會在周六於內地沿岸登陸。

天文台表示,在上午10時,「尼伯特」集結在高雄之東南偏東約1060公里,預料向西北或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30公里,大致移向台灣一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