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創業闆:女強人!李璧琦擲七位數搞冷門生意 __,李璧琦,

李璧琦化身女強人,投資七位數字搞冷氣機導風檔專賣店!曾因《星夢傳奇》為人熟悉兼擔任明珠台節目《港生活.港享受》主持的藝人李璧琦(Becky),雖然不時要擔任幕前演出,不過諗頭多多的Becky,今年與兩位朋友投資七位數字,開設冷氣機導風檔專賣店。正所謂力不到不為財,Becky事事親力親為,在大熱天時身水身汗搬貨亦在所不計,藝人創業都離不開飲食及時裝生意,冷氣機導風檔生意可謂十分冷門,Becky表示: ...


李璧琦化身女強人,投資七位數字搞冷氣機導風檔專賣店!

曾因《星夢傳奇》為人熟悉兼擔任明珠台節目《港生活.港享受》主持的藝人李璧琦(Becky),雖然不時要擔任幕前演出,不過諗頭多多的Becky,今年與兩位朋友投資七位數字,開設冷氣機導風檔專賣店。正所謂力不到不為財,Becky事事親力親為,在大熱天時身水身汗搬貨亦在所不計,藝人創業都離不開飲食及時裝生意,冷氣機導風檔生意可謂十分冷門,Becky表示:「我本身好怕凍,平時去親餐廳食飯,都覺得冷氣機吹出嚟嘅風好似吹住我咁,成日都調位都覺得唔好意思,所以我同拍檔搞呢個生意,希望幫到人亦幫到自己。」而Becky避免有同行競爭,一早已申請專利權,免得有人抄襲自己的製成品。

設車隊方便送貨

雖然暫時只集中網上宣傳,不過Becky表示反應不俗,訂單接踵而來,而Becky坦言老人院及學校均是首選推薦對象:「依家都已經好多間向我哋訂,反應好好。其次都係餐廳同辦公室,吸納更多客源。」現時Becky在葵興區設立辦公室及貨倉,更設有送貨車隊,方便出貨。

價錢平民化

Becky坦言冷氣機導風檔價錢平民化,由數十到幾百港元不等,她說:「我哋價錢盡量都set得平啲,吸引多啲人去買。」而Becky坦言導風檔適合配搭不同冷氣機使用,配合不同的需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