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揭穿娛樂圈黑暗私生活!女星各個從端莊淑女變成豪放女的瞬間....那些夜生活裡不堪入目的風流韻照.....!! __,

揭穿娛樂圈黑暗私生活!女星各個從端莊淑女變成豪放女的瞬間....,那些夜生活裡不堪入目的風流韻照.....!!「夜店尋歡」是八卦新聞出現頻率最高的字眼,隨著娛樂業的迅速發展和藝人的行業天性使然,明星藝人也與夜店結下不解之緣,曾經一度各大夜店此來彼往,流連不絕,人們天天都可以在這裡見到熟悉的身影。對於混跡在娛樂圈裡的明星來說,夜店可以算得上是他們閒暇之餘最喜歡去光顧玩樂的地方了。有些表面上看起來十分 ...


揭穿娛樂圈黑暗私生活!女星各個從端莊淑女變成豪放女的瞬間....,那些夜生活裡不堪入目的風流韻照.....!!

「夜店尋歡」是八卦新聞出現頻率最高的字眼,隨著娛樂業的迅速發展和藝人的行業天性使然,明星藝人也與夜店結下不解之緣,曾經一度各大夜店此來彼往,流連不絕,人們天天都可以在這裡見到熟悉的身影。

對於混跡在娛樂圈裡的明星來說,夜店可以算得上是他們閒暇之餘最喜歡去光顧玩樂的地方了。有些表面上看起來十分矜持純潔的明星,但在夜店裡的表現卻十分的豪放大膽,完全判若兩人,無不讓言成大跌眼鏡,下面我們看看明星大腕「娛樂」瀟灑後的「千姿百態」,記錄下明星泡夜店的那些秘事。

1.劉嘉玲

劉嘉玲愛在夜場逗留是圈內人眾所周知的事情,即便是跟梁朝偉結婚了也還是喜歡有空了就去夜店走走。早前也有爆料出劉嘉玲「風流成性」,經常流連於夜店之中,還傳出了主動在夜店向陌生男子獻吻,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

劉嘉玲自90年代初開始縱橫兩岸三地的演藝圈,生性豪放不羈,無論是與梁朝偉相戀,還是結婚,都依然我行我素,更是不折不扣的夜店花,以上照片是她與日本足壇名將中田英壽在夜店嘿皮的照片,酒精的催發下,忍不住親吻中田英壽的臉,完全將梁朝偉拋諸腦後。

2.范冰冰

夜店咖中怎能少了范爺,猶記當年她在夜店慶祝自己25歲生日時,與夏雨豪飲後大玩親親被曝光,導致夏雨和相戀多年的袁泉情變,所以上圖「愛的親親」對於霸氣的范爺來說又算得了什麼?

3.蕭亞軒

早前有媒體拍到蕭亞軒與新歡Elroy著黑色系情侶裝現身杭州某酒吧與朋友狂歡,而明明一張沙發可以分開坐得很舒服,但是天后卻矯情的一屁股黏坐在男友Elroy的大腿上,直接將男友的大腿當沙發,令在場朋友無不側目。

事後,蕭亞軒坐大腿的照片被發布者撤掉,但對此,ELVA透過經紀人蔣承縉說:「太離譜了!這是在包廂內,怎麼會有照片流出來?希望大家能尊重別人的隱私權。」

4.張柏芝

張柏芝和冠希哥被拍到在夜店玩到嗨,而有玉女掌門之稱的張柏芝不但煙不離手,酒不離口,更與外國猛男親密舞動,大扭蛇腰,同時還比劃著極為不雅的姿勢,玉女形象全無,從而讓人不得不聯想08年艷照門發生的根源。

張柏芝和陳冠希的艷照流出之後,當時曾經撼動了一整個娛樂圈。張柏芝本身也是非常喜歡泡夜店的人,經常跟一群朋友在夜店瘋玩,還不介意跟帥哥玩貼身的曖昧遊戲,玩得太high還忘記了自己的明星身份。

5.楊恭如

熟女楊恭如自與上海首富周正毅劃清界線後,一度返璞歸真,回覆單身的楊恭如隨即被傳密會富豪,自言不喜歡泡夜店的她上星期一連三日前往蘭桂坊,幾杯落肚更任由相識不久的男方攬腰摸臀,情到濃時,更拖回家短聚,行為大膽豪放。

亞洲小姐冠軍出身的楊恭如雖然搶眼的作品不多,但是人氣和話題關注度卻不少,當年在香港某餐廳因疑似做「小三」事件被原配掌摑轟動娛樂圈,可見其生性之豪放,而據悉,近幾年她不時被拍到混跡夜店到店,所以被人摟腰摸臀貼面也就稀鬆平常了。

6.杜淳和李晨

杜淳和李晨關係如親兄弟,常常形影不離,現在是夜店最活躍的兩位明星。據說杜淳特別喜歡泡吧,李晨是被他落下水的,他們經常在夜店聯誼,這兩哥們泡吧屬於豪放型,逢玩必喝,一喝就醉。李晨為人仗義但是酒量有限,常常幾杯酒就暈頭轉向。

7.舒淇

舒淇、葛優和姚晨等上週六拍完馮小剛執導的新作《非誠勿擾2》的北京外景後,隨後馮大導夜店請他們玩耍,當晚出席的舒淇喝得酩酊大醉,非常盡興,醉攬王朔,大跳貼身辣舞。

導演王家衛成立的公關公司曾在上海舉行成立記者會,晚上並舉行派對,許多朋友都來捧場,影星舒淇滿場跑、與朋友寒喧聊天,不過在幾杯「黃湯」下肚、經過酒精催化下,舒淇不顧在場人士眾多,忘情的與張震熱吻。

大嘴美女舒淇在夜店玩到HIGH,跟男伴對著幹,滿面紅光的舒淇姐姐迷煞眾生

8.張曼玉

久聞女神張曼玉菸酒不離口,兩張夜店照似乎能見端倪,一手夾煙,一邊聽男伴耳語,到底那個猥瑣男有沒有最終有沒有忍不住親下去,一床情書不知道,但是我們卻領略了女神的豪放姿態,照片中的張曼玉手指對方男子神神叨叨,毀形像啊,有木有?!!

9.李亞鵬

據悉,在結識王菲前已情史累累的李亞鵬,婚後仍不改夜夜笙歌習慣,結婚初期,王菲也陪丈夫夜蒲消遣,後來漸變深閨,李亞鵬愈玩愈放膽。據一位記者稱曾接到多位業內人士爆料,說李亞鵬與一位女編劇勾搭上,且被王菲當場抓包,終於導致離婚收場。

王菲和李亞鵬結婚之初,兩人經常呼朋喚友到夜店聯歡,那段時間記者在夜店拍到次數最多的就是他們夫妻,兩人或聯袂而至,或單獨赴約,每當夫妻光臨,夜店都如臨大敵,防範嚴密。一次夜店保安發現狗仔,不僅通風報信還安排鵬菲從後門撤離。

10.楊坤

楊坤有兩大愛好,一是名車,二是泡吧,自己一個人沒事也會到酒吧坐坐。一次記者目擊到楊坤駕駛保時捷帶著一位長髮美女泡吧,凌晨時分和美女一路狂奔。

楊坤在《中國好聲音》上動輒流淚,而泡吧醉酒後卻上演逗笑有趣的場景,去年那英夫妻第二間酒吧開業,楊坤喝得東倒西歪,在酒精的刺激下,楊坤跳到汽車車頂上熱舞起來,引得現場一片掌聲。

11.林青霞

像林青霞這樣的老牌明星,也是經常出入各種夜店,可見逛夜店並不是年輕人的專屬權利,年華的老去並不意味著林青霞也成為回憶,反而讓她愈加散發著風韻。

據傳,有記者拍到了林青霞和好友一同出入銅鑼灣的一家舞廳,還和一名帥哥共舞長達五個小時之久,這麼爆炸性的新聞,讓許多人都震驚,原來林青霞也這麼「豪放」 !

12.房祖名

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因吸毒被刑拘驚震世人,令其擔任禁毒宣傳大使,對毒品零容忍心的父親成龍顏面盡失,而房祖名也將為自己的行為付出慘重的代價。據說在娛樂圈,房祖名有「夜店導航王」的封號,從北京、香港到台北,哪裡的夜店都有房祖名的地盤。

房祖名愛流連夜店,還會因人而異帶友人到不同風格夜店,被封「夜店導航王」。他的緋聞也不少,叫不出名字的不算,跟他沾上緋聞的女星高達14個,眾人熟知的有戴佩妮、梁靜茹、大元和薛凱琪。

13.帕里斯·希爾頓

提起希爾頓,大家都會覺得她又漂亮,簡直齊聚了天使與惡魔兩種性格。儘管很多人說希爾頓愛作秀,但她確實有作秀的資本。希爾頓懷著滿腔熱血去夜店,但是被眼尖的媒體拍到與人曖昧的姿態,經常流連於夜店的她,自然是無法抵擋住媒體的攻勢。

名媛帕麗斯·希爾頓(Paris Hilton)現身夜店。最近一直在西班牙的帕麗斯經常變身夜店咖,生活奢靡不斷。

14.陶喆

陶喆在音樂方面的造詣頗深,然而平日裡看起來老實的他居然熱愛泡夜店,這讓許多人都想不到。據傳陶喆也是「風流成性」,總喜歡周旋於各大夜場,有一次還被拍到了與同是藝人的賈欣惠又是擁抱又是接吻,照片一流出來,馬上引起了軒然大波。

15.黃曉明

黃曉明曾一度痴迷到KTV練歌,同時黃曉明也是一位泡吧高手。多年前某天凌晨,黃曉明從剛開業的蘭會所出來,乘坐豪車到一處胡同,一位女孩上了他的車,若干年後記者得知那個女孩就是他的前女友李菲兒。最近黃曉明在某酒吧為新片殺青慶祝,眾多美女輪番向他敬酒。

還有一次深夜記者撞見黃曉明駕著跑車,泡吧後他開著豪車一路狂飆,非常拉風。黃曉明泡吧有兩大要素,一是精心偽裝,二是要享受飆車的快感。

16.文章

文章在和馬伊婚後一段時間,經常泡吧聊天,常常不到三更不回家。以前文章屢屢遭受「離婚」流言,與他經常泡吧有一定的關係。

17.那英

那英出道時候在夜店駐場過,東北人豪爽的性格使得她對夜店的環境和氣氛非常鍾情,她和王菲、劉嘉玲的關係最好,無形中組成了「夜店大姐幫」。

據說那英和老公孟桐就是在夜店人生的,婚後不知是在那英的影響下,孟桐在工體開了一家大型酒吧,為「大姐幫」泡吧提供了方便之所,但那英現在很少去自家店裡娛樂兼視察。

18.蕭淑慎

i

蕭淑慎台灣話題女王蕭淑慎與男友分手後,火速沉淪於淫亂派對,晚晚不醉不歸,她一個人與眾男伴前往夜店消遣,期間不停與眾男激吻,猶如夜總會女公關一樣,十分放蕩。

19.葉璇

葉璇靜悄悄跟陳百祥和鄭裕彤大兒子鄭家純等到北京著名夜店「糖果俱樂部」夜蒲。不過她的目標是陳百祥的老友,身家達20億的'德祥企業'主席陳國強。派對上葉璇帶著醉意主動投懷送抱,與陳國強大跳辣身舞。經過一連串波壓股磨,二人齊齊返酒店。

20.胡軍

胡軍當年和劉嘉玲曾經傳出過一段緋聞,但兩人都聲稱之間只是純粹的友情關係。兩個人之所以結識,倒是要歸結為夜店。兩人都喜歡泡在夜店裡,可謂「臭味相投」,這不,胡軍頻繁出入夜店,早前就被記者拍到在酒吧里和辣妹勾肩搭背,兩人好不親密。

不過對於男人而言,逛夜店算是很正常的事情,胡軍也表明自己只是去放鬆心情。事情是真是假,還是只有本人知道。

21.鄧麗欣

i

香港當紅女星鄧麗欣自從被媒體拍到經常出現在夜店之後,就在網上引起了軒然大波,更有媒體拍到鄧麗欣在夜店的不雅照片,一公開後震驚了許多粉絲。一直以來大家對鄧麗欣的印象就是獨自自信,很清爽幹練的女生,夜店不雅照流傳開來後很多人都對她改觀。

22.湯唯

文藝女神湯唯表面上看起來十分矜持純潔的明星,但在夜店裡的表現卻十分的豪放大膽,完全判若兩人,無不讓人大跌眼鏡。湯唯入夜後完全不同與平常的清純和端莊。

23.林志玲

作為台灣娛樂圈的第一大美女,據說林志玲的「陪酒價」是所有女星中最高的。如果真能夠約到林志玲,想必該富豪砸下的金錢不在少數,所以在面對這樣一個銷魂的大美女時,富豪們又怎麼可能會不對其上下其手進行「揩油」呢?

24.謝婷婷

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一直以來受西方文化教育,生性較為活潑豪放,並且身邊的男朋友也是一個接一個地換,自然愛泡夜店這種事情也就見怪不怪了。經常有媒體在各大酒吧門口拍到謝婷婷和老外男朋友的親密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