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多圖) 黃翠如 洪永城 車廂狼咀,唐詩詠在家悶等洪永城 __,翠如,唐詩詠,洪永城,黃翠如,

(多圖)  黃翠如 洪永城 車廂狼咀,唐詩詠在家悶等洪永城
(偷食)黃翠如洪永城車廂狼咀,唐詩詠在家悶等洪永城旅遊王子洪永城,和最佳拍檔黃翠如一起主持《走過浮華大地》,口碑不俗,由於二人同是有線幫,過檔無後依舊同聲同氣,感情要好,不時被拍得約會食飯而傳出緋聞,雖然二人以情侶檔孖住接job掘金,實情只是襄王有心,黃翠如知悉洪永城周旋於圈內女友唐詩詠之間,難免嫌洪永城花弗,黃翠如未敢接受男方追求。口花花的洪永城,和黃翠如在台慶頒獎禮贏得最佳主持獎時,便當眾調戲 ...


(偷食) 黃翠如 洪永城 車廂狼咀,唐詩詠在家悶等洪永城

旅遊王子洪永城,和最佳拍檔黃翠如一起主持《走過浮華大地》,口碑不俗,由於二人同是有線幫,過檔無後依舊同聲同氣,感情要好,不時被拍得約會食飯而傳出緋聞,雖然二人以情侶檔孖住接job掘金,實情只是襄王有心,黃翠如知悉洪永城周旋於圈內女友唐詩詠之間,難免嫌洪永城花弗,黃翠如未敢接受男方追求。

口花花的洪永城,和黃翠如在台慶頒獎禮贏得最佳主持獎時,便當眾調戲身旁的翠如BB,叫對方「打過茄輪先」,但原來這句戲言,近日已經成真。在今年聖誕節,二人出席活動後,洪永城駕著新車當柴可夫司機,接載黃翠如離開,在途經荃灣大河道燈位,黃翠如和洪永城竟然情不自禁,兩個人頭越貼越近,疑似情不自禁濕吻,直至數秒後才捨得分開,看來在洪永城的連串攻勢下,清純的翠如BB,終於失守。

純過蒸餾水的翠如BB,被一班宅男封為女神,但她的緋聞卻是乏善足陳,多年來只和同是由有線過檔的洪永城傳出緋聞,二人不但一起主持旅遊節目《走過浮華大地》,更以情侶檔孖住掘金,二人又多次被拍得逛街食飯,態度煙韌曖昧,而在台慶頒獎禮贏得最佳主持獎時,洪永城更當眾撩黃翠如「打茄輪」,二人戀情撲朔迷離。

(多圖)  黃翠如 洪永城 車廂狼咀,唐詩詠在家悶等洪永城

其實洪永城和黃翠如早於05年,在有線主持節目時已經認識,但當時黃翠如已有一位內地藝人男友王凱,和洪永城完全唔過電,只視對方為拍檔兼好友,而洪永城亦知難而退,其後和從事金融界的女友Emily發展,各有所愛。但好景不常,二人分別和另一半分手,其後在無高層余詠珊穿針引線,雙雙加盟無,更分別受到公司力捧,攜手主持旅遊節目外,黃翠如在《師父,明白了》擔任女主角,而洪永城則在劇集《單戀雙城》當上男一,和陳展鵬平分秋色,晉升一線小生花旦之列,演藝事業三級跳。

(多圖)  黃翠如 洪永城 車廂狼咀,唐詩詠在家悶等洪永城

(多圖)  黃翠如 洪永城 車廂狼咀,唐詩詠在家悶等洪永城

男友舊愛藕斷絲連

洪永城和黃翠如同是有線幫過檔無,自然同聲同氣,相互照應,而洪永城見翠如回復單身後,仍未死心,再次向女方展開攻勢,不時駕車管接管送,噓寒問暖。但二人相識多年,黃翠如亦知悉洪永城的連串情史,而且洪永城和唐詩詠是男女朋友關係,二人經常孖住夜蒲,洪永城感情生活多姿多采,令曾受情傷的翠如BB,對好友存有戒心,未敢接受對方追求。

下午3時左右,黃翠如和洪永城以紅色「情侶裝」,到荃灣出席商場活動,他們被記者問是否以情侶檔搵真銀時,黃翠如笑說:「我有火花,但冇愛。」至於洪永城在無頒獎禮揚言要與她「打茄輪」,黃翠如說:「我其實介意,不過都OK,當晚佢都有同我講,話(講呢因為)開心過頭。」洪永城則說:「打茄輪呢件事,唔會再講。」誰知二人不是「理論派」,而是「行動派」,活動後已狂咀。

二人完成活動後,到商場停車場取車,大批fans追到停車場,圍著洪永城的新車狂拍照,不過心情大好的二人,未有黑面,而且任影唔嬲,得fans歡天喜地。隨後洪永城驅車離開,當他們停在荃灣大河道燈位、完全逃離fans的目光和手機鏡頭時,黃翠如在電光火石之間,倚向洪永城狂咀數秒,二人連等轉燈小小時間也不放過,相當癡纏,洪永城也得償所願,真的「打個茄輪先」。而另一方面記者郤影到唐詩詠在屋企悶等洪永城,看來不知道洪永城正在和翠如bb打車輪...

(多圖)  黃翠如 洪永城 車廂狼咀,唐詩詠在家悶等洪永城

新牌仔馬路亂車

洪永城雖然得到黃翠如貫注「愛的力量」,但仍無助其駕駛技術。在座駕掛上P牌的他,沿西九龍公路南行時,突然由最右邊的快線,連cut四線至最左,在長沙灣出口離開公路,但他又在迴旋處轉圈,重返西九路公路,其間不時被其他司機響鞍,警示他「咪亂」。洪永城駛到佐敦附近時,情況更加驚險,疑似要往尖沙嘴方向的他,沿彌敦道駛往伊利沙伯醫院,其後又調頭駛向廟街方向,洪永城完全唔熟路,亂一通,尤其當時附近道路已非常繁忙,洪永城不斷被「Boo」,相信P牌仔的他按著盤時也極度驚慌,不過相信坐在車內的黃翠如一定會「呵返」。

洪永城最後由柯士甸道,轉入有大量代客泊車的山林道,只見洪永城的坐駕轉彎時非常猶豫,與代客泊車的人士讓來讓去,而尾隨的車輛又不斷響鞍,令新牌仔洪永城更加緊張。最後洪永城幾經辛苦、終於成功由山林道轉出彌敦道,消失於車海之中。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