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家駒死忌當生忌 世榮轟享樂團主音腦癱 __,世榮,葉世榮,

人有錯手,下次要小心!前Beyond成員葉世榮日前在網上炮轟一內地視頻節目擺已故黃家駒上枱,不滿電視台趁家駒的死忌,派工作人員到家駒的墳墓拍攝及訪問在場用擴音器播歌的粉絲們,世榮在微博發文:「不是真心來拜祭和致敬的,全部給我滾。」原來被葉世榮撰文斥責的還有香港7人樂隊享樂團主音旨呈,事緣旨呈在Facebook向家駒致敬,可是他卻擺咗大烏龍,將6月30日家駒死忌錯作生忌(6月10日)寫下:「家駒生日 ...


人有錯手,下次要小心!

前Beyond成員葉世榮日前在網上炮轟一內地視頻節目擺已故黃家駒上枱,不滿電視台趁家駒的死忌,派工作人員到家駒的墳墓拍攝及訪問在場用擴音器播歌的粉絲們,世榮在微博發文:「不是真心來拜祭和致敬的,全部給我滾。」

原來被葉世榮撰文斥責的還有香港7人樂隊享樂團主音旨呈,事緣旨呈在Facebook向家駒致敬,可是他卻擺咗大烏龍,將6月30日家駒死忌錯作生忌(6月10日)寫下:「家駒生日快樂,我們踏着灰色軌迹中,漸漸發現,這個世界已不知不覺的空虛…」

此文再觸動了葉世榮的怒火,留言斥:「在6月30日這一天你竟然說(生日快樂),你究竟係攞景定贈慶呀!你係唔係腦癱呀!攪屎棍!」

公開道歉世榮收貨

享樂團的旨呈火速重新發文,更在Facebook道歉:「十分抱歉!對不起!非常嚴重的疏忽,…我再一次衷心向各位喜愛家駒的朋友、家人道歉!希望大家能原諒我的錯誤。」幸好葉世榮「大人不記小人過」,公開留言接納旨呈的道歉,表示:「知道錯誤就ok了,大家都會原諒你,你們加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