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天平邨單位起火 一人被困燒死 __,

凌晨4時許,上水天平邨天賀樓發生火警,街坊報警,消防趕到開喉救火,約15分鐘將火救熄,並在屋內救出一名男子,傷者熏黑燒傷,昏迷不醒,送院搶救無效不治。現場消息稱,死者年逾60歲,平日獨居,其家人事後趕到醫院,協助警方調查,警員封鎖起火單位,消防員詳細調查起火原因,一隻消防員到場協助進行搜索。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 ...




其他影片:>>






凌晨4時許,上水天平邨天賀樓發生火警,街坊報警,消防趕到開喉救火,約15分鐘將火救熄,並在屋內救出一名男子,傷者熏黑燒傷,昏迷不醒,送院搶救無效不治。現場消息稱,死者年逾60歲,平日獨居,其家人事後趕到醫院,協助警方調查,警員封鎖起火單位,消防員詳細調查起火原因,一隻消防員到場協助進行搜索。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起火單位冒出火舌。(fb「上水人大聯盟」圖片) 消防調查火警原因。(fb「上水人大聯盟」圖片)
燒傷男子搶救無效不治,醫院職員將屍體推往殮房。(謝志輝攝) 死者家屬趕到醫院。(謝志輝攝) 天賀樓一單位起火,消防員到場灌救。(江寶龍攝)
起火單位窗口熏黑。(江寶龍攝) 消防犬「森仔」協助調查起火原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