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燒鴨疑變壞 驚見蟲蟲好恐怖 __,

燒鴨上出現蟲蟲,拍攝者直言「好核突」。(fb「NorthDistrict北區」圖片)天氣炎熱之下食物容易變壞,因此食店要格外注意衞生和保存食物的情況。然而近日有網民分享短片,稱買燒鴨竟送「蛋白質」蟲蟲,直呼好核突。網民FuSiuChuen在facebook「NorthDistrict北區」專頁中發貼,分享該段短片。片中可見拍攝者把燒鴨攤開放在發泡膠盒上,期間一條白色的蟲在肉上蠕動,拍攝者在片中表示 ...


燒鴨上出現蟲蟲,拍攝者直言「好核突」。(fb「North District 北區」圖片)

天氣炎熱之下食物容易變壞,因此食店要格外注意衞生和保存食物的情況。然而近日有網民分享短片,稱買燒鴨竟送「蛋白質」蟲蟲,直呼好核突。

網民Fu Siu Chuen在facebook「North District 北區」專頁中發貼,分享該段短片。片中可見拍攝者把燒鴨攤開放在發泡膠盒上,期間一條白色的蟲在肉上蠕動,拍攝者在片中表示「好核突」,又稱飯盒中有不止一條蟲。發貼者在文中稱飯盒在上水一間食店購入,指試食過一小舊肉,發現有酸味。

短片隨即來引來大批網民轉發及討論,覺得恐怖看到「打冷震」。有人表示近期天氣熱,放置的熟食容易變壞,呼籲購買時要小心看清楚和試味。亦有人相信食物放置了一段時間才會生蟲,另有部分網民稱有關食店過往的衞生情況已經不太好,因此已經沒有光顧。

網民有話說

Coolman Law:天氣熱.熟食易變壞

Bik Yuk Cheung:天氣太熱,好多熟食都變壞,不論餐廳或酒樓,現買的,有小朋友的都請家長,先試味同睇清楚

Mak Connie:打冷震

Oldmic Lee Lee:有蟲應該放左一輪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