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母子裝登場 楊千嬅全家出埠放暑假 __,楊千嬅,千嬅,

楊千嬅一家三口襯到絕去旅行。歌手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婚後一直相當恩愛,事業心重的千嬅誕下兒子丁進諾(Torres)後未有淡出娛樂圈,有老公全力支持的她更愈戰愈勇!千嬅未有忽略家庭,繼日前在社交網上載為老公慶生的照片後,再上載與老公及兒子Torres準備出遊的照片,並留言:「超齡學生放暑假!」相中見千嬅與Torres穿上母子裝,戴黑超的她更嘟嘴影相,心情靚爆! ...


楊千嬅一家三口襯到絕去旅行。

歌手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婚後一直相當恩愛,事業心重的千嬅誕下兒子丁進諾(Torres)後未有淡出娛樂圈,有老公全力支持的她更愈戰愈勇!千嬅未有忽略家庭,繼日前在社交網上載為老公慶生的照片後,再上載與老公及兒子Torres準備出遊的照片,並留言:「超齡學生放暑假!」相中見千嬅與Torres穿上母子裝,戴黑超的她更嘟嘴影相,心情靚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