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普選爭議:衝公民廣場 周永康黃之鋒羅冠聰罪成 __,周永康,黃之鋒,

周永康、黃之鋒、羅冠聰罪成。(盧志燊攝)示威者前年9月26日衝擊公民廣場(政府總部東翼前地),成為佔領行動的序幕,警方其後起訴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秘書長黃之鋒及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涉及煽惑及參與非法集會等4罪,案件今早在東區法院裁決。黃之鋒一項煽惑他人參與非法集會罪不成立,參與非法集會罪則罪成,而羅冠聰的煽惑他人參與非法集會罪罪成,周永康的參與非法集會罪罪成,裁判官表示替三人索取感化及社會服務令報 ...


周永康、黃之鋒、羅冠聰罪成。(盧志燊攝)

示威者前年9月26日衝擊公民廣場(政府總部東翼前地),成為佔領行動的序幕,警方其後起訴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秘書長黃之鋒及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涉及煽惑及參與非法集會等4罪,案件今早在東區法院裁決。黃之鋒一項煽惑他人參與非法集會罪不成立,參與非法集會罪則罪成,而羅冠聰的煽惑他人參與非法集會罪罪成,周永康的參與非法集會罪罪成,裁判官表示替三人索取感化及社會服務令報告後才判刑,押至8月15日,三人續准保釋。

3人今早到庭時,被問到裁決結果會否影響選情,羅表示會有影響,但已交託其團隊負責,對可能會被收押做好最壞打算,黃則稱心情如回到2014年17歲被捕時,3人不會後悔與大家一起入公民廣場,與香港人開啟佔領行動。

案發時黃之鋒為學民思潮召集人,羅冠聰是學聯常委,周永康則是學聯秘書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