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楊愛瑾:孖老公行街 楊愛瑾玩透Bra誘惑 __,楊愛瑾,

拖到實行街,勁sweet。藝人楊愛瑾(Miki)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結束8年愛情長跑,二人於今年4月拉埋天窗,早前他們更前往了希臘度蜜月,新婚的Miki回港後,於傍晚七時許,與老公現身中環拍拖,見二人全程十指緊扣,身穿薄薄白色連身裙的Miki背部更透Bra,極為誘人。向來慳家的Miki及後與老公於名店揀選減價貨,見二人專攻領呔,但當郭永淳發現記者時卻十分避忌,立即拖着老婆匆匆閃人。最強娛樂APP《東 ...


拖到實行街,勁sweet。藝人楊愛瑾(Miki)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結束8年愛情長跑,二人於今年4月拉埋天窗,早前他們更前往了希臘度蜜月,新婚的Miki回港後,於傍晚七時許,與老公現身中環拍拖,見二人全程十指緊扣,身穿薄薄白色連身裙的Miki背部更透Bra,極為誘人。向來慳家的Miki及後與老公於名店揀選減價貨,見二人專攻領呔,但當郭永淳發現記者時卻十分避忌,立即拖着老婆匆匆閃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