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前警隊助理處長剛做CEO WWF連收兩粉末信  __,

江偉智(小圖)任行政總裁的WWF香港分會收粉末信,爆炸品處理課人員到場調查。(劉子文攝/互聯網)世界自然基金會(WWF)香港分會連收兩張粉末信,消息稱,其中位於葵涌葵昌街8號萬泰中心的葵興辦事處,下午5時許有職員收到一封信,打開後赫見內裏裝有白色粉末,連忙通知上司。據悉,同日中環纜車徑一號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的中環訪客中心,同樣有職員收到相似的粉末信,懷疑先後兩封信有關,故該會決定報警求助。警方 ...


江偉智(小圖)任行政總裁的WWF香港分會收粉末信,爆炸品處理課人員到場調查。(劉子文攝/互聯網)

世界自然基金會(WWF)香港分會連收兩張粉末信,消息稱,其中位於葵涌葵昌街8號萬泰中心的葵興辦事處,下午5時許有職員收到一封信,打開後赫見內裏裝有白色粉末,連忙通知上司。據悉,同日中環纜車徑一號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的中環訪客中心,同樣有職員收到相似的粉末信,懷疑先後兩封信有關,故該會決定報警求助。

警方接報到場,爆炸品處理課人員亦趕到該會葵興辦事處,經儀器探測後,初步相信信封內的白色粉末為麵粉,重量約5至10克。爆炸品處理課人員檢走有關粉末再作進一步化驗。現場消息稱,該會有職員向警方表示,並無與人結怨,員工亦無欠債問題,懷疑是惡作劇,警方初步調查後,將案件列作刑事恐嚇案處理,將進一步追緝寄信人及其調查其動機。

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發言人表示,分會現正了解事件,並交警方調查及處理,現階段不便評論。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最近有高層人事變動,警務處前助理處長(資訊系統)江偉智(Peter Cornthwaite)於上月加入該分會,成為該分會行政總裁,接替在該分會工作了4年的前行政總裁顧志翔。

根據資料,江任職香港警隊35年,任警務處助理處長(資訊系統)期間,負責為警隊資訊及通訊科技工作制定政策和執行改革管理。據悉,有環保團體人士對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有關安排感到驚訝,指罕有前紀律部隊人員擔任環保團體要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