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孫慧雪半裸出C鬥張永歆F「峰」暴 __,張永歆,孫慧雪,

Fans等足十年,孫慧雪終於決定推出性感寫真!
孫慧雪半裸出C鬥張永歆F「峰」暴今年書展將於本月20日開鑼,不少女星及模特兒吼準機會出寫真谷人氣,當中紅爆網絡的無綫小花孫慧雪決定參戰紀念入行十周年,大玩住家女友Feel,更豁出去以泳裝晒「C家波」!至於去年有份參戰的「台灣乳神」張永歆(Kelly)再度挑機,身懷FCup上圍的她充滿自信,狀態比往年更Fit!Fans等足十年,孫慧雪終於決定推出性感寫真!形象可愛的傻大姐、無綫小花孫慧雪2006年入 ...


孫慧雪半裸出C鬥張永歆F「峰」暴

今年書展將於本月20日開鑼,不少女星及模特兒吼準機會出寫真谷人氣,當中紅爆網絡的無綫小花孫慧雪決定參戰紀念入行十周年,大玩住家女友Feel,更豁出去以泳裝晒「C家波」!至於去年有份參戰的「台灣乳神」張永歆(Kelly)再度挑機,身懷F Cup上圍的她充滿自信,狀態比往年更Fit!

形象可愛的傻大姐、無綫小花孫慧雪2006年入行後做過《志雲飯局》的傳菜女及《美女廚房》的「阿飯」,多年來默默耕耘,最近在劇集《純熟意外》的演出為觀眾帶來驚喜,與楊潮凱的情侶線備受讚賞,在Instagram儲落追隨者逾10萬大軍,人氣比不少一線女星更高!阿雪早前化身「波多野雪雪」穿內衣晒線頭,最近再宣布會推出入行十年的首本寫真集,絕對是Fans喜訊!

隨機送私伙Tee

日前,阿雪在港為寫真集拍攝泳衣造型照,披外套的她拉開拉鏈力谷C Cup好身材,時而拋電眼時而傻笑,吸引指數爆燈!她透露早前到台灣墾丁拍外景,有文青Feel亦有小性感,希望為Fans營造拍拖的甜蜜感覺,並笑言為紀念入行十周年而推出寫真:「其實九年前已經有人叫我出,但當時未準備好,到今年覺得要留個紀念,純粹係自己開心。(點樣吸引Fans?)有成20個造型,限量版仲會送T恤、即影即有同埋親筆簽名,希望每一本都係獨特!(T恤係着過嘅?)可能o架!(會唔會送埋Nude Bra?)吓?我冇乜用o架!係實力嚟!(啲相最性感係點樣?)有泳衣、睡衣、校服,仲有啲濕身,有啲意識仲好大膽,半裸都有可能!但係仲揀緊相,未知出唔出,我希望本書係健康性感,零鹹濕,始終有啲Fans未成年。」

孫慧雪
  • 孫慧雪
阿雪一係唔做,一做就去到盡,寫真又玩半裸又玩濕身!
  • 阿雪一係唔做,一做就去到盡,寫真又玩半裸又玩濕身!

阿雪硬撼的對手大部分都有Big爆身材,戰況激烈,包括34F「台灣乳神」張永歆、35E伍淑怡、36D姚紫茵、33C「中國小姐」朱盈盈及33D何洛沂等,至於擁有G Cup上圍的女星崔碧珈尚未公開性感照,寫真繼續玩神秘,阿雪要贏得本年度「寫真女王」寶座,殊不簡單!

Kelly戒口備戰

當中阿雪的勁敵、「過江龍」張永歆(Kelly)食過翻尋味,今年再度襲港,她透露因接拍旅行社廣告而順勢到關島取景:「今年花了六位數字的港元製作,希望展示我開心活潑的一面。去年以賣性感為主,現在更明白寫真集的意思,想拍些自然美的,會有很多美景。」話雖如此,Kelly的寫真集不乏穿三點式做運動的性感照,亦有在房間典床典蓆的照片,毫不吝嗇其34F巨胸,達到噴血效果,而她透露半年前已開始收身備戰:「保持每天運動,但我太愛吃,要控制好吃甚麼、何時吃,其實很辛苦,但為了效果我都要接受。」對於今年有不少香港代表參戰,自信的她自覺身材夠爆,成績有望比去年出色!

張永歆吸取去年的經驗再加入寫真戰,有信心憑F Cup上圍殺出血路!
  • 張永歆吸取去年的經驗再加入寫真戰,有信心憑F Cup上圍殺出血路!
Kelly典床典蓆晒胸器,好有壓Big感!
  • Kelly典床典蓆晒胸器,好有壓Big感!

孫慧雪(雪雪)Profile

年齡:33歲

身高:1米68

身材:33C、25、35

簡歷:2006年加入無綫在《美女廚房》擔任「阿飯」,出道至今以劇集《衝上雲霄II》的空姐「單冬娜」、《拆局專家》的「祁琪」及《純熟意外》的「楊言愛」戲份最多,憑可愛傻大姐形象成為網絡紅人。

張永歆(Kelly)Profile

年齡:29歲

身高:1米70

身材:34F、24、34

簡歷:台灣模特兒、以驕人身材見稱,曾參演電影《大宅門》、《台北夜蒲團團轉》,而她去年中又參與由金剛及阮小儀主持的《街坊廚神舌戰新台韓》。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