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埋身肉搏 馮盈盈晒蛇腰惡鬥蒙古Daisy __,盈盈,馮盈盈,湯盈盈,

依家熱門鬥熱門,到底誰勝誰負?!20位候選港姐到上環拍攝廣告,合照時兩位大熱「甫士王」馮盈盈(Crystal)及「蒙古郡主」代蓮曦丹美(Daisy)企正隔籬,Crystal身穿黑色緊身裙盡顯蛇腰及Fit爆身材,至於包到冚的Daisy離奇谷巨胸,一對導彈更對正Crystal!Crystal受訪時表示今次每位佳麗都有不同服飾展示不同性格,她自己則sell優雅斯文,問到是否其真實性格?她說:「我斯文、活 ...


依家熱門鬥熱門,到底誰勝誰負?!

20位候選港姐到上環拍攝廣告,合照時兩位大熱「甫士王」馮盈盈(Crystal)及「蒙古郡主」代蓮曦丹美(Daisy)企正隔籬,Crystal身穿黑色緊身裙盡顯蛇腰及Fit爆身材,至於包到冚的Daisy離奇谷巨胸,一對導彈更對正Crystal!

Crystal受訪時表示今次每位佳麗都有不同服飾展示不同性格,她自己則sell優雅斯文,問到是否其真實性格?她說:「我斯文、活潑都有,視乎要求,今日都有啲內心戲。(之前拍開片?)朋友當娛樂玩算唔算?」她坦言經過昨日淘汰十位佳麗後,心情反而更緊張:「知道之後日程好緊密,競爭更激烈。(男友打氣?)身邊親友都為我高興,唔止佢,個個朋友都有發訊息恭喜我。(尋晚慶祝?)冇呀,今日一早工作,唔敢放肆,反而不停諗點樣做好啲。」她直言少了十位姊妹,今日氣氛不太熱鬧,而且大家都疲累,情緒沒有那麼高漲,但之後會跟落選再約敍會,對於熱門的「升Cup陳凱琳」鄺美祺(Maggie)被foul,Crystal說:「都要接受,同時係唔捨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