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林心如結婚喜帖曝光 婚禮有Dress Code __,林心如,

林心如同霍建華嘅喜帖曝光喇!台灣女星林心如與男星霍建華有傳在七月底於峇里舉行婚禮,雖然消息未有得到一對準新人確定,不過今日終於傳來喜訊!兩人的喜帖正式曝光,喜帖以簡約風格為主,而信封上的印章用上「W&R」,代表着林心如及霍建華的英文名的首個字母(Ruby&Wallace)。而婚禮上亦設有dresscode,要賓客着上白色及米黃色的正式服裝,如若穿上牛仔褲的話,則不能進入場內。 ...


林心如同霍建華嘅喜帖曝光喇!

台灣女星林心如與男星霍建華有傳在七月底於峇里舉行婚禮,雖然消息未有得到一對準新人確定,不過今日終於傳來喜訊!

兩人的喜帖正式曝光,喜帖以簡約風格為主,而信封上的印章用上「W&R」,代表着林心如及霍建華的英文名的首個字母(Ruby&Wallace)。

而婚禮上亦設有dress code,要賓客着上白色及米黃色的正式服裝,如若穿上牛仔褲的話,則不能進入場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