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DSE放榜】贏在射精前?狀元榜眼出生月份話你知 __,

有母親早前接受大台訪問時,稱要「贏在射精前」,做愛前要考慮子女的出生月份,確保子女在年頭1月出世成為「大B」,當他們入讀名幼稚園時,其經驗和腦部發展或較同班在年尾出世的「細B」有優勢。有見及此,《蘋果》訪問今屆中學文憑試4名「狀元」及19名6科5**的「榜眼」時,亦一併問及他們的出生月份,究竟子女成績好,可否「贏在射精前」?讀者可參閱文中表格,自行判斷。 ...




其他影片:>>






有母親早前接受大台訪問時,稱要「贏在射精前」,做愛前要考慮子女的出生月份,確保子女在年頭1月出世成為「大B」,當他們入讀名幼稚園時,其經驗和腦部發展或較同班在年尾出世的「細B」有優勢。有見及此,《蘋果》訪問今屆中學文憑試4名「狀元」及19名6科5**的「榜眼」時,亦一併問及他們的出生月份,究竟子女成績好,可否「贏在射精前」?讀者可參閱文中表格,自行判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