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DSE放榜:名校包辦DSE狀元 1皇仁1聖保羅男女2女拔萃 __,

今年DSE誕生1男3女狀元。(黃仲民/黃偉邦/洪業銘攝)中學文憑試(DSE)今早放榜,日校考生陸續返回所屬中學領取成績單。今年文憑試誕生4名考獲7科5**的狀元,分別是1男3女,清一色來自傳統名校,其中男狀元來自皇仁書院、其餘3名女狀元分別來自聖保羅男女中學及拔萃女書院,其中女拔萃有2人掄元。女拔萃今年成績出眾,除有2名女考生考獲7科5**,另4人考獲6科5**及5人考獲5科5**,2名女狀元分別 ...


今年DSE誕生1男3女狀元。(黃仲民/黃偉邦/洪業銘攝)

中學文憑試(DSE)今早放榜,日校考生陸續返回所屬中學領取成績單。今年文憑試誕生4名考獲7科5**的狀元,分別是1男3女,清一色來自傳統名校,其中男狀元來自皇仁書院、其餘3名女狀元分別來自聖保羅男女中學及拔萃女書院,其中女拔萃有2人掄元。

女拔萃今年成績出眾,除有2名女考生考獲7科5**,另4人考獲6科5**及5人考獲5科5**,2名女狀元分別為張綽倩及姚子晴,張綽倩於中、英、數、通識、化學、生物及經濟考獲7科5**,而姚子晴則於中、英數、通識、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科(會計)、經濟及化學考獲7科5**。

至於聖保羅男女中學的女狀元為史泳桐,她分別在中、英、數、通識、化學、經濟及歷史,考獲7科5**,該校另有4名考生考獲6科5**的佳績,分別為1男3女;今年唯一男狀元黃灝森,來自皇仁書院,他進入會堂時,眾同學均拍手歡呼。

另有19名考生考獲6科5**佳績;同時,有6名有特殊學習需要的考生,分別奪得3科5**。據知他們均來自主流學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