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facebook:竟然!facebook瘋傳更新私隱聲明是惡作劇 __,

網民在facebook瘋傳一段更新私隱的聲明,但原來只是惡作劇!(互聯網)網絡發達,資訊流傳迅速,反而出現更多人云亦云的情況!近日不少網民在facebook瘋傳一段更新私隱的聲明,但原來只是惡作劇!該段聲明指,從某個日子起,不准fb使用發貼人帳戶內的照片、個人資料及其他資料等,否則屬於違法。有些聲明更中英對照,要求其他用戶不要按分享掣,呼籲其他人將內容複製及轉貼,又指若用戶不發布聲明最少一次,即默 ...


網民在facebook瘋傳一段更新私隱的聲明,但原來只是惡作劇!(互聯網)

網絡發達,資訊流傳迅速,反而出現更多人云亦云的情況!近日不少網民在facebook瘋傳一段更新私隱的聲明,但原來只是惡作劇!該段聲明指,從某個日子起,不准fb使用發貼人帳戶內的照片、個人資料及其他資料等,否則屬於違法。有些聲明更中英對照,要求其他用戶不要按分享掣,呼籲其他人將內容複製及轉貼,又指若用戶不發布聲明最少一次,即默許fb使用其帳戶內的照片及信息。

不過,翻查資料,原來一個關注黑客網站「The Hacker News」早於上月28日已報道,指去年9月已出現類似的信息,只是一場惡作劇,又提醒大家不要「中計」。該網站又指,fb近日沒有發出需要用戶更改私隱的公告,若fb用戶關注個人私隱,可更改帳戶內的私隱設定,決定分享那一種資料。

該網站亦列出facebook官方網站的公告,呼籲用戶不要相信該段假聲明,又強調用戶可透過系統設定,自行控制帳戶的私隱度,以決定誰人可看到用戶分享的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