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伊斯蘭國:率娃娃兵焚燒護照 IS向馬來西亞印尼宣戰 __,IS,伊斯蘭國,

IS在新片中向馬來世界宣戰。(互聯網圖片)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接連在馬來西亞及印尼發動恐襲,令人擔心區內安全問題。新加坡《海峽時報》今日報道,IS近日發放一條新片段,片中向馬來西亞及印尼等馬來世界國家宣戰,成年IS分子更率領一批持槍的娃娃兵焚燒馬來西亞護照,揚言與祖國一刀兩斷。片中一名持槍IS分子以馬來語表示,他們是惟一真主的士兵,又警告馬來西亞及印尼等馬來世界政權稱,他們已經自我解放 ...


IS在新片中向馬來世界宣戰。(互聯網圖片)

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接連在馬來西亞及印尼發動恐襲,令人擔心區內安全問題。新加坡《海峽時報》今日報道,IS近日發放一條新片段,片中向馬來西亞及印尼等馬來世界國家宣戰,成年IS分子更率領一批持槍的娃娃兵焚燒馬來西亞護照,揚言與祖國一刀兩斷。

片中一名持槍IS分子以馬來語表示,他們是惟一真主的士兵,又警告馬來西亞及印尼等馬來世界政權稱,他們已經自我解放,不再是這些國家的公民。他說:「在真主允許及協助下,我們將帶着一支無法抵擋的軍隊來找你(馬國及印尼)。」

鏡頭隨即轉移到附近另一名蓄鬍鬚、手持馬國護照的IS分子,他把護照扔到前方,站在一旁的多名娃娃兵亦有樣學樣。之後一名娃娃兵拿出火機,一邊讀出「奉真主之名」,一邊把護照及一堆白紙燒掉。片段的尾聲,可見IS娃娃兵在課室研習宗教知識。

另一條相關片段,可見娃娃兵排成整齊直線,輪流使用半自動步槍作射擊訓練,之後大叫「真主偉大」,畫面令人不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