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Jeana暗撻上位導演翁子光閃電同居 __,Jeana,何佩瑜,

Jeana與翁子光拍拖篤魚蛋,雖然女友經常傾電話,但翁子光仍默默守候。
Jeana暗撻上位導演翁子光閃電同居向來走性感路線的何佩瑜(Jeana)近年「轉型」愈見密實,連揀男友都轉埋口味,鍾情成熟男士!自言Dry足三年的她最近撻着比她年長十歲的上位導演翁子光,還火速展開同居生活。兩人日前拍拖睇戲,男友有風度地開車門兼搶住畀的士錢,如此照顧周到,看來今次Jeana搵到Mr.Right!Jeana與翁子光拍拖篤魚蛋,雖然女友經常傾電話,但翁子光仍默默守候。現年27歲、擁有3 ...


Jeana暗撻上位導演翁子光閃電同居

向來走性感路線的何佩瑜(Jeana)近年「轉型」愈見密實,連揀男友都轉埋口味,鍾情成熟男士!自言Dry足三年的她最近撻着比她年長十歲的上位導演翁子光,還火速展開同居生活。兩人日前拍拖睇戲,男友有風度地開車門兼搶住畀的士錢,如此照顧周到,看來今次Jeana搵到Mr.Right!

現年27歲、擁有33C火辣身材的何佩瑜(Jeana)自從三年前與張栢芝弟弟張柏文分手後,身邊一直不乏追求者,她亦不諱言一直有給予機會追求者,奈何緣分未到。不過,Jeana曾自爆有風水師指有機會隨時閃婚,原來機會已悄悄來到!已三年沒有拍拖的她最近秘密撻着比她年長十年、憑電影《踏血尋梅》橫掃金像獎多個獎項而上位的導演翁子光,還火速展開同居生活。

開埋車門排隊買飛

其實兩人去年曾在微電影《筆談情、紙說愛》合作,當時擔任導演的翁子光點名激讚Jeana的演技突出,而Jeana於月初亦透露近日與一位圈中人了解中。日前下午5時半,Jeana與翁子光雙雙從女方的西灣河寓所離開等的士。戴白色Cap帽的Jeana雖與男友企埋一齊,但兩人未見交談,似乎不欲被街坊發現。直至一部的士駛至,翁子光有風度地為女友開車門,然後齊齊直駛太古城。男友先往戲院排隊買《寒戰2》戲飛,Jeana則站在附近邊講電話邊等,當他買完戲票找女友,Jeana即自動波行近。不過,兩人繼續零交流,未知是否曾鬧交。其後,他倆雙雙入內睇戲,步往扶手電梯前,翁子光輕輕扶住Jeana手臂。

同居的Jeana與翁子光坐的士睇戲,男方有風度地開車門。
  • 同居的Jeana與翁子光坐的士睇戲,男方有風度地開車門。
何佩瑜
  • 何佩瑜
(左起)翁子光、白只、春夏、金燕玲、郭富城<br>翁子光的《踏血尋梅》橫掃今屆《金像獎》。
  • (左起)翁子光、白只、春夏、金燕玲、郭富城

    翁子光的《踏血尋梅》橫掃今屆《金像獎》。

兩人進入了影院約5分鐘,Jeana突然單拖步出,並走出商場外邊吞雲吐霧邊傾電話,企到攰時便走上樓梯級匿埋一邊坐低繼續傾,足足傾了15分鐘。最後一部Call車駛至,Jeana撇低男友先行搭車走人。

Jeana與翁子光一直唔敢行埋,直到上電梯時出手輕輕扶實女友。
  • Jeana與翁子光一直唔敢行埋,直到上電梯時出手輕輕扶實女友。
翁子光、何佩瑜
  • 翁子光、何佩瑜
入場無耐,Jeana突然離場喪傾電話,最後撇低男友走人。
  • 入場無耐,Jeana突然離場喪傾電話,最後撇低男友走人。

篤完魚蛋各自鬆人

另一日下午6時許,Jeana與翁子光現身銅鑼灣一間大型電器店,雖然有「電燈膽」男友人在場,但無損兩人行街興致,逛完電器店再到附近小食店篤魚蛋!原本與男友一齊揀小食的Jeana突然電話響起,於是企埋一邊講電話,翁子光繼續做阿四,買完小食再會合女友,兩人傾談幾句後各自分頭離開。其實Jeana早前在活動上透露最近與一位圈中人了解中,似乎是翁子光「跑出」呢!

何佩瑜Profile

年齡:27歲

三圍:33C、23、34

入行經過:2007年參選亞洲遊戲展小姐奪冠後入行,曾組成「新八模」推出寫真集。入行多年以性感上位,包括在電影《喜愛夜蒲》系列拋胸上陣,寸嘴作風同樣出位,包括去年公然寸袁嘉敏擺款。

緋聞:初入行時承認跟圍村有米男友胡志鵬拍拖四年,2012年跟張栢芝弟弟張柏文拍拖並共賦同居,戀情只維持一年。曾先後跟何浩文、沈志明及經理人公司幕後老闆Rex Bong傳緋聞。

翁子光Profile

年齡:37歲

入行經過及威水史:為影評人、編劇及導演,2009年處女執導《明媚時光》,曾參與編劇包括《微交少女》及《殭屍》等,去年執導的《踏血尋梅》在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勇奪七個大獎,該片更多次揚威海外。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