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Jeana夾口供認戀翁子光 __,Jeana,翁子光,何佩瑜,

Jeana夾口供認戀翁子光■Jeana昨日宣傳電影《導火新聞線》時,大讚男友翁子光(小圖)有才華。何佩瑜(Jeana)被爆戀上電影《踏血尋梅》導演翁子光,兩人還發展同居關係,Jeana大前日在社交網貼「飛釘」睡衣look攬實巨型史諾比公仔,估計是新歡翁子光所送。Jeana昨日在西九龍中心出席電影《導火新聞線》宣傳,問到與翁子光關係,她說:「係比朋友好嘅好朋友。」可有發展機會?Jeana說:「佢係有 ...


Jeana夾口供認戀翁子光



■Jeana昨日宣傳電影《導火新聞線》時,大讚男友翁子光(小圖)有才華。

何佩瑜(Jeana)被爆戀上電影《踏血尋梅》導演翁子光,兩人還發展同居關係,Jeana大前日在社交網貼「飛釘」睡衣look攬實巨型史諾比公仔,估計是新歡翁子光所送。

Jeana昨日在西九龍中心出席電影《導火新聞線》宣傳,問到與翁子光關係,她說:「係比朋友好嘅好朋友。」可有發展機會?Jeana說:「佢係有才華嘅Oppa,到時冇,你哋又潑我冷水。」她否認同居,聲稱當日家中還有其他朋友,Jeana擇偶條件要選成熟穩重男士,翁子光似乎符合條件,她尷尬說:「唔知,係啩!我喺電影上有啲嘢要請教佢。」Jeana默認戀情,希望外界給予空間,翁子光卻否認,他昨先回覆:「沒有,謝謝。」他其後卻改口供:「有甚麼都問Jeana,以她講的為準。」

採訪:黃曉妍、李森



■Jeana前日在Ig貼攬實公仔相,估計是翁子光所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