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周秀娜向《Pokémon GO》迷道歉 __,Pokémon GO,周秀娜,

周秀娜向《PokémonGO》迷道歉■周秀娜(左二)在動畫聲演老虎乸。周秀娜、許雅婷(Kabby)、黃文慧等昨日現身又一城,出席他們有份配音的動畫電影《冰河世紀:隕石撞地球》首映禮,活動前剛巧陳慧琳與老公及兩個囝囝到戲院看另一套戲。首次為卡通配音的周秀娜,聲演一隻性感老虎乸,而該角色的英文版由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Lopez)配音。日前周秀娜於facebook預告玩港版《PokémonGO ...


周秀娜向《Pokémon GO》迷道歉



■周秀娜(左二)在動畫聲演老虎乸。

周秀娜、許雅婷(Kabby)、黃文慧等昨日現身又一城,出席他們有份配音的動畫電影《冰河世紀:隕石撞地球》首映禮,活動前剛巧陳慧琳與老公及兩個囝囝到戲院看另一套戲。

首次為卡通配音的周秀娜,聲演一隻性感老虎乸,而該角色的英文版由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配音。日前周秀娜於facebook預告玩港版《Pokémon GO》,怎料變成直播她扮比卡超,頓時被網民插爆,她說:「我要向鍾意呢個卡通嘅人講say sorry,我承認文字上表達得唔係咁正確,下次會寫清楚意思。」

採訪:馬建華

攝影:仇志德



■陳慧琳與老公劉建浩昨日分別拖着蝦餃仔及小龍包睇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