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熱玩Pokémon】女教師辭職 全職玩《Pokémon Go》兼炒賬戶 政治時事,Pokémon GO,

【熱玩Pokémon】女教師辭職全職玩《PokémonGo》兼炒賬戶2016-07-2508:57:00HKT英國一位女教師玩《PokémonGo》上癮,索性辭職,成為全英首位全職《PokémonGo》玩家。擁有法律學位的索菲婭(SophiaPedraza),本來幫學生補習數學、英文和音樂,月入最多2,000鎊(20,374港元)。兩周前,她下載《PokémonGo》後,瞬即迷上。26歲的索菲婭玩 ...


【熱玩Pokémon】女教師辭職 全職玩《Pokémon Go》兼炒賬戶

2016-07-25 08:57:00 HKT



英國一位女教師玩《Pokémon Go》上癮,索性辭職,成為全英首位全職《Pokémon Go》玩家。

擁有法律學位的索菲婭(Sophia Pedraza),本來幫學生補習數學、英文和音樂,月入最多2,000鎊(20,374港元)。兩周前,她下載《Pokémon Go》後,瞬即迷上。

26歲的索菲婭玩得投入,還發現有利可圖,如果玩到一定級數,可將賬戶在eBay出售。她發現,玩到20級以上,賬戶值1,000鎊(10,187鎊),15級的賬戶也值100至200鎊(1,018至2,037鎊)。

索菲婭有信心,只要玩一兩天,可達到15級。她已打算多買幾部手機,同步「開工」。她試過一天玩18小時。她說,媽媽說她瘋狂,她卻表示只要有錢賺,她就會玩下去。

英國《太陽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