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冇為仲裁案表態 阿Sa:看不慣可「取關」 __,阿Sa,蔡卓妍,

阿Sa今次真係躺着中槍。南海仲裁案昨日有結果,大批藝人紛紛發聲並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圖片,當中包括王祖藍、鍾鎮濤、黃曉明、趙薇、范冰冰及楊冪等,以抗議南海仲裁的結果。歌手蔡卓妍(阿Sa)昨日在微博上載工作照,分享工作期間的點滴,怎料竟被部分網民狂批,指阿Sa未有就南海仲裁表態!直至今日阿Sa終於發聲解說,以「無語」來表達箇中無奈的心情,更言自己一直默默回饋祖國,認為愛國是不用時刻掛在嘴邊,並 ...


阿Sa今次真係躺着中槍。

南海仲裁案昨日有結果,大批藝人紛紛發聲並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圖片,當中包括王祖藍、鍾鎮濤、黃曉明、趙薇、范冰冰及楊冪等,以抗議南海仲裁的結果。歌手蔡卓妍(阿Sa)昨日在微博上載工作照,分享工作期間的點滴,怎料竟被部分網民狂批,指阿Sa未有就南海仲裁表態!

直至今日阿Sa終於發聲解說,以「無語」來表達箇中無奈的心情,更言自己一直默默回饋祖國,認為愛國是不用時刻掛在嘴邊,並直言如果看不慣可「取關」,即時取消對她微博的關注!她留言說:「對於評論里(裏)的某些人真的很無語,我愛國我要每時每刻的說出來嗎?我每一年捐錢在內地助養小孩建學校有天災的時候去幫忙災區我也必須要跟你們說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崗位...我們都在努力把自己成為對社會更有貢獻的人!這樣國家才會更好而不一直只掛在嘴邊!我愛國但就是看不慣這些人!看不慣歡迎取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