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蔡卓妍感無辜愛國唔使掛嘴邊 __,蔡卓妍,阿Sa,

蔡卓妍感無辜愛國唔使掛嘴邊

南海仲裁案前日否定中國在南沙群島不擁有專屬經濟區,立即引起大批中港藝人以「中國一點都不能少」在網上發聲抗議,不過國際巨星成龍及歌手蔡卓妍(阿Sa)卻躺着中槍,因未有公開抗議

蔡卓妍感無辜愛國唔使掛嘴邊南海仲裁案前日否定中國在南沙群島不擁有專屬經濟區,立即引起大批中港藝人以「中國一點都不能少」在網上發聲抗議,不過國際巨星成龍及歌手蔡卓妍(阿Sa)卻躺着中槍,因未有公開抗議仲裁結果而無辜捱罵!慘被網民炮轟的阿Sa直言愛國不用掛在嘴邊,坦言網友可取消關注其微博!而和家人到日本旅遊的台灣天后蔡依林同樣捱轟,被部分網民力斥在敏感時刻去遊玩!全球關注的南海仲裁案前日終有結果,判定 ...


仲裁結果而無辜捱罵!慘被網民炮轟的阿Sa直言愛國不用掛在嘴邊,坦言網友可取消關注其微博!而和家人到日本旅遊的台灣天后蔡依林同樣捱轟,被部分網民力斥在敏感時刻去遊玩!

全球關注的南海仲裁案前日終有結果,判定中國在南沙群島不擁有專屬經濟區,填海造島亦違法等,藝人對此判決感到震驚,過百名中港藝人紛紛在微博聯合發聲,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圖片博文作出抗議,但其實台灣藝人只有林心如及霍建華透過工作室發聲,其他台灣藝人反應並不熱烈。

至於成龍及蔡卓妍(阿Sa)未有公開表達立場,並於前晚不約而同在微博分享工作照,但竟然「躺着也中槍」,被網友炮轟不理國事!阿Sa前晚在微博上載一張在影樓的工作照並寫道:「我叫我助理給我拍些工作照……照片都拍得很有藝術感……但就是看不清我的臉。」此舉竟觸動部分網友的神經,指她:「你為甚麼不關心南海仲裁?」、「別人都在關心南海的事,就你還有閒心。」及「對你永久取消關注」等。

捐錢內地建校救災

直至昨日凌晨,阿Sa終於忍不住發聲,並以「無語」來表達箇中的無奈,並說愛國不用常掛在嘴邊,在內地做善事不用公諸於世,更直指大可取消關注她的微博:「對於評論裏的某些人真的很無語……我愛國我要每時無刻的說出來嗎?我每一年捐錢在內地助養小孩建學校有天災的時候去幫忙災區我也必須要跟你們說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崗位……我們都在努力把自己成為對社會更有貢獻的人!這樣國家才會更好而不是一直只掛在嘴邊!我愛國但就是看不慣這些人!看不慣歡迎取關。」

成龍被罵不為南海發聲

而近日到昆明及成都宣傳電影《絕地逃亡》的成龍,前晚在微博轉發有關活動的相片,同場有內地女星范冰冰,當日在電影活動中,成龍指《絕》片是介紹中國的風土人情給全世界,而他亦講解拍攝時的辛苦點滴等。事後有網友留言反問:「怎麼不為南海問題發聲呢?」及「都打仗了還在發你電影有意思嗎?」慘成網友狠批對象。但亦有網友支持成龍,指「難道不發博的明星就是不愛國了嗎?」另外,台灣天后蔡依林近日與姐姐到日本旅行,其姊昨天在社交網站上載和蔡依林在明治神宮取景的合照,但竟然遭網友圍轟,留言力斥蔡依林:「在敏感時刻還有空閒出遊!」

張敬軒:踐踏華人尊嚴!

至於在內地出生並向來關注時事的歌手張敬軒,亦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圖片,同時批評菲律賓繼馬尼拉人質事件後,「又再一次踐踏華人尊嚴,企圖篡改歷史,霸佔我們固有的領土,這種卑鄙和野蠻的行為,不需要裁決,也絕對不會成功。」雖然有網友支持其立場,但同時引起網民批評他有「民族狂熱」。直至昨日凌晨再發表一篇「我心裏的一些說話」為題的文章,以千字文表達即使中港兩地出現矛盾,或現在社會出現分化,自己也關心及尊重香港的歷史和文化:「在這個已經亂得可以的世界裏,平平安安,好好過日子,畢竟大家都是一家人。」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