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直播】【浩氣長存】安息 許Sir長眠浩園 __,許Sir,許鎮德,

動直擊:【直播】http://hk.apple.nextmedia.com/livestream/channel/dvlive【13:09更新】靈柩入土,許志傑遺霜及兒子忍不住悲痛落淚;消防處處長黎文軒將蓋著靈柩的區旗,轉交許Sir遺霜【12:50】靈車抵達和合石浩園,靈柩由同袍移入墓園,銀樂隊奏起《最後崗位》【11:30】靈車抵觀塘消防局外,由警隊銀樂隊奏樂開路,引領靈車進入消防局,消防在消防局 ...




其他影片:>>






動直擊:【直播】http://hk.apple.nextmedia.com/livestream/channel/dvlive【13:09更新】靈柩入土,許志傑遺霜及兒子忍不住悲痛落淚;消防處處長黎文軒將蓋著靈柩的區旗,轉交許Sir遺霜

【12:50】靈車抵達和合石浩園,靈柩由同袍移入墓園,銀樂隊奏起《最後崗位》

【11:30】靈車抵觀塘消防局外,由警隊銀樂隊奏樂開路,引領靈車進入消防局,消防在消防局外列隊向許Sir致敬獻花,消防局響起3短1長鐘聲

【11:00】靈車抵九龍灣淘大工業村火場對開,舉行路祭,牛頭角道兩旁聚集了過百名市民,向許Sir作最後致敬(http://bit.ly/29Xtn0R)

【10:45】消防靈車離開殯儀館,梁振英率一眾高官在靈堂外列隊送別(http://bit.ly/29Xvcem)

【10:30】負責扶柩的消防員將靈柩移上消防靈車

【09:50】特首梁振英夫婦到場出席喪禮

【09:30】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率領主要官員出席喪禮

【09:00】約50名市民在紅磡世界殯儀館世界堂外守候,送別許Sir(http://bit.ly/29XfBLR)

【08:00】《蘋果》及「蘋果突發facebook」將會直播觀塘消防局及浩園的情況九龍灣迷你倉四級火中,不幸殉職的37歲消防隊目許志傑,今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會以最高榮譽喪禮出殯,在早上9時讓公眾入內公祭,10時官方儀式開始,同袍一早到場打點,當中包括消防處處長黎文軒。由於送來的花牌太多,靈堂不夠地方擺放,需要擺出殯儀館外行人路,甚至對面行人路,都擺有由不同消防局、救護站及紀律部隊致送的花圈。約50名市民在紅磡世界殯儀館世界堂外守候,送別許Sir。喪禮分為兩部分,包括傳統悼念儀式及官方儀式,政府官員及社會賢達將到場致祭。官方儀式在早上10時開始,旗隊為靈柩蓋上區旗,許的上司將許生前所用的頭盔,置放於靈柩上,最後一次替許戴上消防帽,梁振英、黎文軒等向許志傑致送花圈,隨後負責扶柩的消防員將靈柩移上靈車。靈車為由消防車改裝而成的「F98」消防車,日前曾負責移送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的靈柩,消防靈車之後會前往九龍灣火場,以及許生前駐守的觀塘消防局,讓市民及同袍向他作最後致敬,最後安葬浩園,與日前舉殯的另一名殉職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為鄰。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許志傑的頭盔將與靈柩一同下葬。(文兆麟攝) 殉職消防隊目許志傑今日出殯。(江寶龍攝) 殉職消防隊目許志傑
靈堂外擺滿花牌。(江寶龍攝) 早上9時讓公眾入內公祭。(江寶龍攝) 大批警員在殯儀館外。(江寶龍攝)
約50名市民在紅磡世界殯儀館世界堂外守候(彭愷欣攝) 大批消防員出席喪禮 特首梁振英夫婦到場出席喪禮(文兆麟攝)
消防處處長黎文軒早上8時半許到場打點喪禮。(江寶龍攝)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及律政司長袁國強出席喪禮(文兆麟攝) 保安局局長黎楝國出席喪禮(文兆麟攝)
消防靈車「F98」將負責移送許Sir的靈柩(江寶龍攝) 許的上司最後一次替許戴上消防帽(文兆麟攝) 許妻及兒子(左)(文兆麟攝)
靈車離開殯儀館 負責扶柩的消防員將靈柩移上消防靈車(文兆麟攝) 靈車抵九龍灣淘大工業村火場對開,舉行路祭(張培生攝)
同袍帶著許Sir生前所使用的頭盔,登上靈車(文兆麟攝) 牛頭角道兩旁聚集了過百名市民,向許Sir將最後致敬(鄭文懿攝) 靈車抵觀塘消防局外,由警隊銀樂隊奏樂開路(翁鈺輝攝)
靈車抵達浩園(文兆麟攝) 觀塘消防局外天橋擠滿追思的市民(翁鈺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