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ViuTV神Cup宅男女神 巨胸翠如絕技玩波 __,翠如,女神,ViuTV,Viu,黃翠如,

ViuTV神Cup宅男女神 巨胸翠如絕技玩波【西貢】由ViuTV舉辦的選美真人騷《美選D.n.A》,入圍的20強率先跑出兩位FCup逼爆參賽者,除有紋身手臂的石希露外,另一個有「巨胸黃翠如」之稱的鄧月平(Larine)憑着35F澎湃上圍,嚇窒其他佳麗,更被大會以「神Cup宅男女神」形容。Larine大前日趁着炎炎夏日,去西貢沙灘曬太陽,當時大概下午2時多,她與一名女友人在鑽石山搭巴士出發,在巴士已 ...


ViuTV神Cup宅男女神 巨胸翠如絕技玩波

【西貢】由ViuTV舉辦的選美真人騷《美選D.n.A》,入圍的20強率先跑出兩位F Cup逼爆參賽者,除有紋身手臂的石希露外,另一個有「巨胸黃翠如」之稱的鄧月平(Larine)憑着35F澎湃上圍,嚇窒其他佳麗,更被大會以「神Cup宅男女神」形容。

Larine大前日趁着炎炎夏日,去西貢沙灘曬太陽,當時大概下午2時多,她與一名女友人在鑽石山搭巴士出發,在巴士已急不及待吹脹沙灘波,其間聽到她的友人表示:「我好似睇過一個日本節目,話咁吹會青春啲,肺量會好啲!」



【澎湃上圍】■「巨胸翠如」Larine擁有35F驕人身材,大前日一身比堅尼胸襲西貢沙灘。



【心口頂奶】■為騰出雙手玩沙灘波,Larine用口咬又用胸頂蜜瓜奶。



【狂噴防曬】■Larine十分細心,幫友人噴防曬噴霧。

吸引泳客喪𥄫二人抵達沙灘,率先去士多買零食,Larine更買了一包蜜瓜奶「補身」。行到落沙灘,她脫下吊帶藍白條子裙,穿着黃色比堅尼及藍褲仔,大騷谷爆F奶,又幫女友人噴防曬噴霧,之後就叫友人幫她影相。二人隨即打沙灘波,Larine咬着包蜜瓜奶的飲管,又跳又蹲低倒奶,盡顯反地心吸力及表演巨胸頂蜜瓜奶的神技,吸引了沙灘男泳客及救生員喪𥄫。

其實18歲的Larine年初已成為高登紅人,當時她在銅鑼灣一間餐廳做兼職侍應時,已被偷影公開走光相,她接受雜誌訪問時透露自己沒有整容,母親是四川人,而父親是香港人,驕人身材是家族遺傳,其外婆的身材比她更勁。



【研究靚相】■和朋友研究手機,互相影泳照。

3年前唔同樣另外,有網民極速起底她3年前拍過政府宣傳禁毒廣告短片,片中她飾演學生妹,但樣貌和現在有出入,她以電話回覆:「嗰時唔識化妝又有baby fat,𠵱家我有練高空瑜伽做運動,識得用化妝品,勾番輪廓出嚟,眼耳口鼻其實冇變過!」

採訪、攝影:潘冠恩、徐錦池



■3年前拍過禁毒廣告的Larine,扮吸毒學生妹。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