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刑具」曝光 陳曉要Wasabi刷牙? __,陳曉,

坐等玩新郎一刻!開始喇!開始喇!今日係台灣女星陳妍希同內地男星陳曉辦婚禮嘅大日子,二人一早已經開始化定妝、着晒中式禮服,準備搞迎親嘅一切。雙陳中式禮服曝光女神陳妍希與內地藝人陳曉今於北京舉行婚宴,今晨一對新人穿上由有「中國高訂第一人」之稱的高級訂造服設計師郭培所設計的玫瑰坊高級時裝定制之中式禮服,進行迎親儀式,新娘子陳妍希的裙褂沒用上中國喜慶最喜愛用的大紅,改以橙色綉金上衣配淨色百摺長裙,而首飾方 ...


坐等玩新郎一刻!

開始喇!開始喇!今日係台灣女星陳妍希同內地男星陳曉辦婚禮嘅大日子,二人一早已經開始化定妝、着晒中式禮服,準備搞迎親嘅一切。

雙陳中式禮服曝光

女神陳妍希與內地藝人陳曉今於北京舉行婚宴,今晨一對新人穿上由有「中國高訂第一人」之稱的高級訂造服設計師郭培所設計的玫瑰坊高級時裝定制之中式禮服,進行迎親儀式,新娘子陳妍希的裙褂沒用上中國喜慶最喜愛用的大紅,改以橙色綉金上衣配淨色百摺長裙,而首飾方面,則是甚有古典味道的故宮文化珠寶,整個造型甚具氣質,與妍希的古典味甚為相襯!而新郎哥陳曉的中式禮服,則由粉藍配金龍,亦相當貴氣!而今早兩人首發的合照,陳曉鼻尖掂著新娘子陳妍希的額尖,簡單一個甫士,已將兩人甜蜜的愛,表露無遺,十分溫馨!

設計師郭培來頭勁

值得一提,今次為兩人設計中式禮服的設計師郭培,來頭十足,不少國際紅是行國際電影節紅地氈的戰衣均出自她的手,好像范冰冰的經典龍袍裝、李冰冰的百禮圖晚裝,均出自郭培的手筆,而近年郭培更染指電影服裝指導,曾為周潤發、甄子丹主演的《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擔任服裝指導。

玩新郎「刑具」玩wasabi

而大家最關心嘅重頭戲之一,就係點樣玩新郎。就現場人士影到嘅相中可見,陳曉要面對嘅「刑具」包括辣到佢眼淚鼻涕一齊流嘅wasabi牙刷、黃色平腳底褲仔、為佢健康着想嘅彩色趾壓板等,真係見到都已經想像到接新娘時嘅「驚」喜一刻。邊個話取老婆容易,陳曉,你要加油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