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YoYo伊健超市拍拖捉精靈 __,伊健,陳自瑤,YoYo,伍淑怡,鄭伊健,

YoYo伊健超市拍拖捉精靈【赤柱】PokémonGO熱潮停不了!下周三踏入43歲的人妻蒙嘉慧(YoYo),前日孖老公鄭伊健拍拖到赤柱hea行超市專揀有營食品,十足老夫老妻般享受生活。素顏的YoYo着短牛騷腿熱力逼人,還邊行邊潮玩風靡全球的手機遊戲PokémonGO,原來YoYo由淺水灣玩到赤柱捉精靈,可惜網絡不爭氣齋load,冇得玩。鄭伊健和蒙嘉慧的七年之癢開花結果,兩人於大前年在東京舉行婚禮,做 ...


YoYo伊健超市拍拖捉精靈

【赤柱】Pokémon GO熱潮停不了!下周三踏入43歲的人妻蒙嘉慧(YoYo),前日孖老公鄭伊健拍拖到赤柱hea行超市專揀有營食品,十足老夫老妻般享受生活。素顏的YoYo着短牛騷腿熱力逼人,還邊行邊潮玩風靡全球的手機遊戲Pokémon GO,原來YoYo由淺水灣玩到赤柱捉精靈,可惜網絡不爭氣齋load,冇得玩。

鄭伊健和蒙嘉慧的七年之癢開花結果,兩人於大前年在東京舉行婚禮,做了人妻的YoYo不但幸福滿瀉,身形更年年發福,早前更被指疑有身孕,伊健否認老婆大肚,只是以前太瘦了,大家才覺得YoYo肥了,還表示老婆甚麽身形都好,最緊要健康。最近減肥見效的YoYo,前日孖老公伊健到赤柱行超市,着牛仔熱褲的她毫不避忌騷結實肉腿,還潮玩Pokémon GO捉精靈。



【前日 晒腿】■素顏人妻蒙嘉慧前日着熱褲騷腿,孖老公鄭伊健拍拖行赤柱超市。



【潮玩Pokémon GO】■YoYo負責玩,平日愛打機的伊健只是陪老婆捉精靈。



【專攻蔬果】■伊健夫婦在超市主攻有機蔬果,兩人都為喼弗而努力。DV圖片



■YoYo和伊健雖被撞破拍拖,但仍笑容滿面。

Hea住拍拖買鮮奶早前忙拍港台處境劇《有倉出租》的YoYo,曾投訴跟老公各有各忙,兩人很少見面,前日二人不用開工,即出街拍拖享受二人世界,約下午4時45分,兩人現身赤柱廣場一間超級市場,素顏的YoYo孖伊健hea行選購日用品,兩人主攻比較健康的食物,如蔬果、乳酪、鮮奶等,似乎兩人都很注重健康生活,要食得有營為身材喼弗。

其間YoYo邊逛超市邊玩手機,原來她都加入潮玩Pokémon GO行列,不過當時YoYo的手機卻停頓在遊戲的loading畫面,身旁的伊健似乎都戥老婆等得不耐煩,一面木無表情;等到無聊的伊健周圍望,醒目的他很快發現記者,即時黑面不悅,似不滿被打擾拍拖樂,而善解人意的YoYo跟老公傾了幾句後,兩人齊齊望向鏡頭露笑容,之後各人拿了一盒鮮奶付錢離去。



【5月 脹爆】■蒙嘉慧早前因發福被指似有孕,最近積極收身見成績。資料圖片

「屋企有好多精靈」前日Pokémon GO登陸香港,原來YoYo已加入做訓練員,約中午12時已出動捉精靈,她在微博貼淺水灣PokéStop的相片,附上一個舉V公仔,下午近5時她已轉戰赤柱,由淺水灣捉精靈捉到赤柱,YoYo前晚在電話說:「我頭先喺赤柱係完全捉唔到小精靈,因為我個電訊商網絡比較差,基本上一開就收唔到GPS,所以係失敗嘅。不過屋企反而有好多精靈出現,所以基本上我邊度都唔使去喇!但可惜嘅係我啱啱先同呢個電訊商簽咗兩年新約,希望佢有所改善」

採訪、攝影:徐錦池、吳耀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