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03291902荃灣石棺藏屍:石棺藏屍案 小草獲撤串謀謀殺罪 __,

小草早前被控一項串謀謀殺罪,今日獲撤控。(辛永明攝/資料圖片)荃灣工廈自製「石棺」藏屍案,事後拘捕疑涉案的3男1女,分成兩案處理。其中一案是涉及外號「小草」的18歲女被告何菱瑜,她被控一項串謀謀殺罪,案件今日於荃灣法院再訊,控方申請撤回控罪,獲法官批准。「小草」今由資深大律師潘熙、大律師石書銘及律師伍展邦代表,據知辯方早在今日開庭之前已收到律政司通知撤控,庭上未有透露撤控原因。「小草」戴上口罩離開 ...


小草早前被控一項串謀謀殺罪,今日獲撤控。(辛永明攝/資料圖片)

荃灣工廈自製「石棺」藏屍案,事後拘捕疑涉案的3男1女,分成兩案處理。其中一案是涉及外號「小草」的18歲女被告何菱瑜,她被控一項串謀謀殺罪,案件今日於荃灣法院再訊,控方申請撤回控罪,獲法官批准。

「小草」今由資深大律師潘熙、大律師石書銘及律師伍展邦代表,據知辯方早在今日開庭之前已收到律政司通知撤控,庭上未有透露撤控原因。「小草」戴上口罩離開法院,未回應記者提問,其男友「阿賢」今日亦沒有現身法庭。

被告何菱瑜早前被指在今年3月4日,於荃灣灰窰角街DAN6九樓某單位內與另外3名男子曾祥欣、劉錫豪及張善恒串謀、同謀及議同謀殺男死者張萬里。死者在今年3月初失蹤,結果警方在3月29日,在上述DAN6單位發現他被埋屍在一自製石棺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