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0509內地惡婦打港人:內地婦涉襲港人母女 投訴休庭期間被咒罵 __,

被告黃玉鳳(戴帽者)被控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及襲擊兩罪。(陳德賢攝)內地婦一家三口今年5月在沙田一個商場,因其稚齡女兒與港童有肢體碰撞,之後兩家人再狹路相逢時,內地婦涉嫌襲擊一對母女,亦即港童的外婆和阿姨。其中母親因後腦着地導致輕微腦中風,至今仍須靠拐杖步行,內地婦則被捕。案件今日(23日)於沙田法院開審,受襲母親形容被告當時以「助跑式」起跑衝過來,把她推跌令後腦位置「腫到菠蘿包咁大」。被告則辯 ...


被告黃玉鳳(戴帽者)被控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及襲擊兩罪。(陳德賢攝)

內地婦一家三口今年5月在沙田一個商場,因其稚齡女兒與港童有肢體碰撞,之後兩家人再狹路相逢時,內地婦涉嫌襲擊一對母女,亦即港童的外婆和阿姨。其中母親因後腦着地導致輕微腦中風,至今仍須靠拐杖步行,內地婦則被捕。案件今日(23日)於沙田法院開審,受襲母親形容被告當時以「助跑式」起跑衝過來,把她推跌令後腦位置「腫到菠蘿包咁大」。被告則辯稱觸碰只屬「自衞」,並指「阿婆」是遭自己女兒推落地受傷。

報稱主婦的27歲被告黃玉鳳,否認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及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兩罪,控罪指她於5月9日在港鐵沙田站襲擊一對母女事主林月芬(55歲)及劉君媚(28歲)。控方讀出二人的傷勢報告,其中林受傷較重,送院後一度失去語言能力、左右臉不對稱等,確定患腦中風,左臉現時仍有抽搐情況。劉則腰部等數處擦傷。

事主林月芬供稱,事發時她與兩歲外孫仔及劉在沙田新城市廣場閒逛時,外孫遭被告的2歲女兒拍打,雙方家長上前制止時,被告以帶鄉音廣東話說:「你哋啲香港人,好巴閉咩!」其後雙方在商場再遇,被告大叫「等到你哋喇!」被告丈夫即以肩膀撞劉,惟被告夫婦仍不罷休,繼續向母女「一路行一路罵」至港鐵站時,被告突然「助跑式」猛力衝過來,林隨即被推跌,摸摸後腦發現腫起一大塊如「菠蘿包咁大」。控方在庭上播放有關的閉路電視片段,證明被告在距離林10米外位置,快速衝向林,林隨即倒地。

辯方盤問時則道出另一版本,指雙方分開小童時,劉曾用膝推跌被告女兒。雙方再遇時,林即大罵被告「大陸蝗、垃圾」,並尾隨及用手機拍攝被告一家,劉更聲言「大陸鬼,將你哋全家放上網」。被告才折返與劉理論時,遭林截住,被告遂推開林,不料劉伸手將母親撥到身後時,林因步履不穩跌倒,因此林的受傷與被告無關。對於辯方說法,林僅承認劉曾用手機拍攝被告。

今日在庭外亦上演「中港矛盾」,辯方向裁判官投訴,有數名旁聽市民趁休庭時在庭內咒罵被告一家,令被告「去廁所都唔敢」。官遂警告有關人士,此舉或構成藐視法庭。散庭後,有市民疑繼續「狙擊」被告,更一度阻攔被告乘的士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