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0723雷霆行動:雷霆16:元朗粉嶺連破兩販毒案 拘兩男女 __,

警方在元朗及粉嶺破獲毒品案,拘捕兩名男女。(劉子文/王偉安攝)警方繼續進行粵港澳警方聯合打擊黑幫罪行的「雷霆16」行動,昨晚分別在元朗及粉嶺破獲兩宗毒品案,拘捕兩名男女,涉及毒品分銷中心及跨境販運毒品。行動中,檢獲總值逾12萬港元的毒品及現款。元朗警區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調查後,昨晚9時許,派員掩至木橋頭村一間村屋突擊搜查,起出170克「K仔」毒品,約值二萬二千港元,另檢獲現款七萬港元,同時檢獲毒品 ...


警方在元朗及粉嶺破獲毒品案,拘捕兩名男女。(劉子文/王偉安攝)

警方繼續進行粵港澳警方聯合打擊黑幫罪行的「雷霆16」行動,昨晚分別在元朗及粉嶺破獲兩宗毒品案,拘捕兩名男女,涉及毒品分銷中心及跨境販運毒品。行動中,檢獲總值逾12萬港元的毒品及現款。

元朗警區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調查後,昨晚9時許,派員掩至木橋頭村一間村屋突擊搜查,起出170克「K仔」毒品,約值二萬二千港元,另檢獲現款七萬港元,同時檢獲毒品包裝工具,拘捕屋內一名姓丘(34歲)女子,她涉嫌藏毒及販毒扣查。

警方正調查丘女是否有黑社會背景,至於村屋疑是毒品分銷中心,毒品主要供應元朗及天水圍區娛樂場所,初步相信經營數個月。

另外,大埔警區特別職務隊接獲線報,指有人由內地偷運毒品來港,經調查後,晚上11時許,在粉嶺華明里截查姓鄭(48歲)目標男子,在身上起出110克冰毒,約值三萬三千港元。

鄭是一名水貨客,警方懷疑有人受僱由內地偷運毒品返港,每次酬金五千港元,由上月底開始犯案,相信已多次運毒,並無黑幫背景。警方於今晨將他押返上水馬會道住所搜查,無其他發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