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08110300砵蘭街襲擊:雙辣妹川菜館發酒癲 水煮魚潑男食客被捕 __,辣妹,Spice Girls,

警員封鎖現場調查,門外遺下一兜水煮魚及空啤酒樽。(沈厚錚攝)油麻地砵蘭街114號地下一間麻辣川菜館,凌晨一時許發生襲擊事件,其時門外有兩枱食客,其中一枱坐有2名女子,分別姓李(32歲)及姓田(38歲),兩人邊食邊飲,合共飲了至少10支啤酒,鄰枱則有2名女子及一名姓袁(27歲)男子。期間李女疑不勝酒力大發酒癲,將枱面一兜川菜水煮魚潑向鄰枱,又掟杯、碗及啤酒樽,袁不及閃避被潑中,他無受傷,惟臉及身上沾 ...


警員封鎖現場調查,門外遺下一兜水煮魚及空啤酒樽。(沈厚錚攝)

油麻地砵蘭街114號地下一間麻辣川菜館,凌晨一時許發生襲擊事件,其時門外有兩枱食客,其中一枱坐有2名女子,分別姓李(32歲)及姓田(38歲),兩人邊食邊飲,合共飲了至少10支啤酒,鄰枱則有2名女子及一名姓袁(27歲)男子。期間李女疑不勝酒力大發酒癲,將枱面一兜川菜水煮魚潑向鄰枱,又掟杯、碗及啤酒樽,袁不及閃避被潑中,他無受傷,惟臉及身上沾滿餸汁。另一名姓鍾(50歲)男子泊於附近的私家車亦被餐具掟中受損。

警員接報到場,發現雜物散落一地,包括碗筷、竹籤、啤酒樽及雨遮等,姓田女子向警員拉扯;調查後,李涉嫌普通襲擊及刑事毀壞,田涉嫌阻礙警員執行職務,兩人同被拘捕帶署。袁拒絕送院,案件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