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08112000大埔公路奪命車禍:奪命車禍:8個月喪2子 慘死乘客雙親哭斷腸 __,

男乘客馮運發(圖)與司機余駿恩在車禍中慘死。(林耀康攝)大埔公路車禍奪走2條性命,摧毀2個幸福家庭,當中喪生的27歲乘客馮運發,是家庭經濟支柱。馮經歷2段婚姻,與前妻育有1名7歲女兒,再婚姻後與妻子育有1名3歲女兒,長女隨他生活,一家四口連同馮的八旬父母,同住深水埗元州邨。馮從事運輸業,已是東主級,父母退休,妻子在家照顧女兒,全家的經濟重擔落在馮身上。馮家去年已遭逢不幸,運發任職車房工人的兄長馮運 ...


男乘客馮運發(圖)與司機余駿恩在車禍中慘死。(林耀康攝)

大埔公路車禍奪走2條性命,摧毀2個幸福家庭,當中喪生的27歲乘客馮運發,是家庭經濟支柱。馮經歷2段婚姻,與前妻育有1名7歲女兒,再婚姻後與妻子育有1名3歲女兒,長女隨他生活,一家四口連同馮的八旬父母,同住深水埗元州邨。馮從事運輸業,已是東主級,父母退休,妻子在家照顧女兒,全家的經濟重擔落在馮身上。

馮家去年已遭逢不幸,運發任職車房工人的兄長馮運強,去年在元朗逢吉鄉路車房用尼龍繩繫於橫樑上吊自殺身亡,運發收到胞兄死前發出的短訊得悉事件,透露因受離婚打擊尋死及交代身後事。運發為悼念亡兄,將fb頭像改為兄弟合照,並留言「分得開我和你,分不開我掛念你」。馮的年邁雙親在8個月內兩遭喪子打擊,悲痛萬分。據馮父透露,運發購買了人壽保險,受益人為妻子及女兒,但金額不多,日後一家生活將非常徬徨,冀有心人能伸出援手。

另喪生的33歲司機余駿恩,與馮一樣育有2名女兒,長女讀初中,一家四口居於沙田碩門邨美碩樓。余父母及胞弟接報到場認屍時神情悲慟,當中余母激動掩面痛哭,更向其幼子稱:「唔係真嘅!嗰個唔係你阿哥嚟嘅!」聞者心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