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0813大角咀血案:大角咀婦人被刺斃 丈夫及姑仔被捕 __,

警方拘捕女死者丈夫及姑仔。(林耀康、蘇仲賢攝)大角咀發生老夫少妻倫常血案,晚上7時許,惠安街2號一盛大廈一單位發生傷人案,現場消息指,一對夫婦因金錢問題發生爭執,一名女子報警求助。警員及救護員接報趕至,發現夫婦均受傷,其中47歲妻子胸口血流不止,已陷昏迷及無呼吸脈搏,送院搶救後不治。女事主66歲丈夫被送往廣華醫院搶救,期間被黑布蒙頭,由警員押解下在急症室候診。警方初步經調查後,將單位內將女事主姑仔 ...


警方拘捕女死者丈夫及姑仔。(林耀康、蘇仲賢攝)

大角咀發生老夫少妻倫常血案,晚上7時許,惠安街2號一盛大廈一單位發生傷人案,現場消息指,一對夫婦因金錢問題發生爭執,一名女子報警求助。警員及救護員接報趕至,發現夫婦均受傷,其中47歲妻子胸口血流不止,已陷昏迷及無呼吸脈搏,送院搶救後不治。

女事主66歲丈夫被送往廣華醫院搶救,期間被黑布蒙頭,由警員押解下在急症室候診。警方初步經調查後,將單位內將女事主姑仔帶走,其褲管有血漬,亦報稱不適送院治理。警方在現場檢走一個背囊,據悉兇器仍留在案發現場,案件由旺角警區重案組接手,正調查事件起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