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08141300布袋澳2男女遇溺亡:行山女睇螺影相墮海 人夫救友同遇溺雙亡 __,

兩男女送院搶救後死亡。(馬竟峯/曾志恒攝)行山樂極生悲,人夫為救睇螺墮海女友人雙雙遇溺亡。56歲退休男子李和,今晨與56歲姓薛妻子及57歲退休女友人葉建生等一行5人,到清水灣郊野公園行山。消息稱,至下午1時許,眾人行至大坑墩時,有人疑即興到岸邊睇螺及拍照,期間,葉女意外被浪捲走,李見狀奮勇落水救人,惟雙雙遇溺。李妻見狀慌忙報警求助。水警輪及消防船接報到場後,在附近展開搜索,迅速在布袋澳離岸約50米 ...


兩男女送院搶救後死亡。(馬竟峯/曾志恒攝)

行山樂極生悲,人夫為救睇螺墮海女友人雙雙遇溺亡。56歲退休男子李和,今晨與56歲姓薛妻子及57歲退休女友人葉建生等一行5人,到清水灣郊野公園行山。消息稱,至下午1時許,眾人行至大坑墩時,有人疑即興到岸邊睇螺及拍照,期間,葉女意外被浪捲走,李見狀奮勇落水救人,惟雙雙遇溺。

李妻見狀慌忙報警求助。水警輪及消防船接報到場後,在附近展開搜索,迅速在布袋澳離岸約50米外發現2人蹤影,並將他們救起。李、葉二人其後分別由水警輪,送西貢對面海及西灣河水警基地,再由救護車轉送將軍澳及東區醫院救治。他們送院時均陷入昏迷,其中李更曾嘔吐,面部發紫,救護員需用自動心肺復甦儀器為他搶救。

至下午2時48分,葉搶救後不治,至下午3時14分,李亦返魂乏術。警方經初步調查後,相信事件並無可疑,將案列有人遇溺。李妻得悉二人死訊後,情緒激動,亦需由直升機送東區醫院治理。葉的丈夫、女兒及女親友驚聞惡耗後,趕赴醫院了解,眾人神情憂傷,女親友們更一度激動痛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