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08160425青葵致命TA:冷血司機:事前曾飲酒 疑犯潛逃38小時落網 __,

警方將疑犯帶走及展示檢獲證物。(高潤榮/梁兆祥攝)七人車撞斃鐵騎士,司機騎劫「P牌」車逃逸,潛逃38小時後,今晚在元朗橫台山落網。消息指,警方葵青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後,隨即根據涉事私家車「車cam」錄影片段、七人車資料及車上物品等線索,經深入調查後,鎖定目標人物身份,相信疑犯匿藏在元朗橫台山永寧里。今晚7時許,警方採取行動,在上址一間村屋內拘捕一名姓郭(36歲)男疑犯,涉嫌包括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 ...


警方將疑犯帶走及展示檢獲證物。(高潤榮/梁兆祥攝)

七人車撞斃鐵騎士,司機騎劫「P牌」車逃逸,潛逃38小時後,今晚在元朗橫台山落網。消息指,警方葵青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後,隨即根據涉事私家車「車cam」錄影片段、七人車資料及車上物品等線索,經深入調查後,鎖定目標人物身份,相信疑犯匿藏在元朗橫台山永寧里。

今晚7時許,警方採取行動,在上址一間村屋內拘捕一名姓郭(36歲)男疑犯,涉嫌包括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在意外發生後沒有停車、在意外發生後沒有報案、駕駛沒有有效行車證的車輛、在沒有第三者保險下駕駛,以及自稱三合會成員6宗罪,同時檢獲多件懷疑疑犯案發時所穿衣物。

警方經初步調查後,相信疑犯於事發後受驚逃離現場,有人在接受警員盤問期間,承認案發前曾經飲酒,警方正調查他是否有黑幫背景。

據現場村民透露,今晨已有多名探員在村內埋伏,並手持多張照片向村民查詢,至晚上警方採取行動,成功拘捕疑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