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08160425青葵致命TA:涉撞斃鐵騎士劫車逃去 司機控5罪不准保釋 __,

被告郭栢林涉嫌撞斃一名鐵騎士後不顧而去。(資料圖片/曾志恒攝)本周二(16日)發生的青葵公路致命交通意外案,一名七人車司機涉嫌撞斃一名鐵騎士後不顧而去。涉肇司機郭栢林(36歲)報稱任職司機,被控5項控罪,包括聲稱是三合會社團的成員罪、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罪、在發生交通意外後沒有停車罪、發生交通意外以致造成損害後沒有報案罪,以及駕駛未獲發牌的車輛罪。被告今午(19日)被押解至荃灣法院應訊,暫時毋須答 ...


被告郭栢林涉嫌撞斃一名鐵騎士後不顧而去。(資料圖片/曾志恒攝)

本周二(16日)發生的青葵公路致命交通意外案,一名七人車司機涉嫌撞斃一名鐵騎士後不顧而去。涉肇司機郭栢林(36歲)報稱任職司機,被控5項控罪,包括聲稱是三合會社團的成員罪、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罪、在發生交通意外後沒有停車罪、發生交通意外以致造成損害後沒有報案罪,以及駕駛未獲發牌的車輛罪。被告今午(19日)被押解至荃灣法院應訊,暫時毋須答辯,還押至8月24日再訊。

控方申請押後至下周三(24日)再訊,期間警方將安排認人手續,反對被告保釋。控方稱事件涉及人命傷亡,被告肇事後沒有停留,並威脅他人載走他離開現場。

辯方申請保釋,但裁判官認為案情嚴重,一旦定罪很大可能判處長期監禁,若批准保釋,有理由相信被告極可能不依期歸案,故不批准被告保釋。

控罪指,被告涉於今年8月16日在青衣青葵公路往新界方向,聲稱是黑社會成員,並涉危險駕駛私家車導致鐵騎士胡文源死亡。被告身為私家車司機,發生交通意外後沒有停車,亦沒有盡快,而不遲於意外發生後24小時內親自報案。而被告所駕私家車,未有按照「道路交通條例」登記及獲發牌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