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08160425青葵致命TA:冷血司機:想幫人反被挾持 P牌仔無悔停車 __,

七人車司機騎劫P牌車至青衣路逃去,警員在場調查。(小圖)姓劉P牌車司機。(梁國雄攝)熱心「P牌仔」打算落車施援,反遭冷血黑漢挾人挾車!駕「P牌」車的姓劉男子,與友人途經現場,卻經歷被「騎車」驚魂。「佢眼部有流血,我仲以為係傷者要求助。」劉先生稱:「嗰個人身材魁梧,又稱是黑社會,坐喺我朋友身後,我驚佢對我朋友不利,無奈下就範。」劉稱不後悔停車,因為當時只想幫人,希望遇難鐵騎士的家人度過難關。無辜捲入 ...


七人車司機騎劫P牌車至青衣路逃去,警員在場調查。(小圖)姓劉P牌車司機。(梁國雄攝)

熱心「P牌仔」打算落車施援,反遭冷血黑漢挾人挾車!駕「P牌」車的姓劉男子,與友人途經現場,卻經歷被「騎車」驚魂。「佢眼部有流血,我仲以為係傷者要求助。」劉先生稱:「嗰個人身材魁梧,又稱是黑社會,坐喺我朋友身後,我驚佢對我朋友不利,無奈下就範。」劉稱不後悔停車,因為當時只想幫人,希望遇難鐵騎士的家人度過難關。

無辜捲入事件的「P牌」司機姓劉(28歲),任職汽車廣告設計,因工作場所不定,故購車代步。事發時,他放工載著同齡姓黃友人駛經意外現場,赫見發生嚴重車禍,故停車打算落車幫忙,他稱未及落車,只見一男子迎面行來,眼角有受傷流血,「當時以為佢需要我哋幫手」,但男子突然拉開車門,強行坐上後座,且坐在姓黃友人身後,劉和黃均感愕然,一時不知如何對應,但對方揚言是某幫會成員,劉恐對方發圍傷害友人,當時又停在高速公路,遂載他開車駛離。

當車抵達青衣美景花園對開的一個油站外,對方喝令劉停車及跳落車逃走。劉與友人驚魂未定,在開車駛前約200米後在一條倔頭路停車,愈想愈覺得「唔對路」,遂報警求助。劉後來到警署錄取口供,私家車車頭及車尾都有「車cam」,相信可拍下疑犯的容貌及走近私家車時的經過,而車頭cam的記憶卡已警方被取走。對於今次想幫人反而變成受害人,劉稱「當自己唔好彩。」同時「唔驚得咁多」,亦希望警方早日破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