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08180503淫賊劫啞女:淫賊劫啞女:疑犯「變髮」剷青難逃法眼被捕 __,

探員翻查閉路電視,鎖定髮型獨特的疑犯。(資料圖片)前日在旺角海泓道打劫及非禮啞女,潛逃逾43小時淫賊終落網。警方昨日於旺角拘捕一名姓李(24歲)男子,涉嫌行劫及非禮,他報稱無業,居於青衣長康邨康順樓,但經常到旺角流連,為旺角區「地膽」,留有案底,稍後將被押返住所搜屋。消息指出,案發後,警方根據女事主口供,以及翻查屋苑及附近商場和街道的閉路電視,鎖定疑犯外貌及衣著,由於其髮型前衛、造型獨特,相當容易 ...


探員翻查閉路電視,鎖定髮型獨特的疑犯。(資料圖片)

前日在旺角海泓道打劫及非禮啞女,潛逃逾43小時淫賊終落網。警方昨日於旺角拘捕一名姓李(24歲)男子,涉嫌行劫及非禮,他報稱無業,居於青衣長康邨康順樓,但經常到旺角流連,為旺角區「地膽」,留有案底,稍後將被押返住所搜屋。

消息指出,案發後,警方根據女事主口供,以及翻查屋苑及附近商場和街道的閉路電視,鎖定疑犯外貌及衣著,由於其髮型前衛、造型獨特,相當容易辨認,成為警方破案關鍵。

至昨晚11時許,旺角警區特遣隊西洋菜南街近旺角港鐵站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的外形及衣著與疑犯相似,雖然其前衛髮型有所改變,將兩邊頭髮「剷青」,但仍被警員一眼認出,截查問話後相信他與案有關,將他拘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